這篇打的有點長

要耐心看完喔!哈哈~~

這天回婆婆家拜拜~~

老樣子!

不用說大家都知我要說什麼了= =(哭嘛)

我婆婆就叫的帶下去走走

買東西給他吃!






買了綾綾最近很愛吃的乖乖

(我看是餅乾都吃吧= =)






一口接著一口

越吃越順口

嘴巴塞一個

兩手各拿一個

啊~~是怕別人整包都吃光嗎??

有發現綾綾手上有像金手環嗎??@@

這是綾拔小時候帶的

婆婆說要還給我們給綾綾帶

拿給我時~~~

還說了一句!招男生(台語)

ㄆ~~~





走到哪都在吃

你的胃都沒休息耶!

所以我公公跟我說餅乾的東西最好少吃

必竟是垃圾食物

可是綾綾常抱著櫃子跟我說ㄇㄢㄇㄢ(櫃子裡有放餅乾)

看他這樣我通常都會拿給她吃!@@

很順他的意~~~





看電視有必要衝到前面嗎??

也喜歡坐在綾拔以前住的房間外面

特別喜歡這間房間

是知道這是綾拔以前睡的??

應該沒那麼厲害吧一0一






綾綾又回外婆家嚕!

手上拿著姨婆送的玩具

他是電風扇@@

不過這種天氣應該不用吹!

綾綾會一直看著轉不敢碰(因為有顏色)









下午帶他去散步步

嘴巴還在吃麵包一"一

在吃下去會不會變肥豬呀??

害我們開始擔心了!ˊˋ

哪有人胃都不休息的~



影片~~

我在叫他都不理我ˊˋ








綾綾的右眼下沒站好撞到桌角淤青了

我馬上給他擦日本買的萬用藥膏隔天就淡了很多

超有效的!我愛日本貨

補充:像之前有個麻麻介紹我買「喜療妥凝膠」也很有效喔!

藥局就買的到14g 150元(我們這賣的價錢)

原價是180元!




有回去我媽那

我們下午都會帶綾綾去里長那吃免錢的東西(最近要選里長了)

她還是不客氣的吃!哈哈~~~

左下好像說!

「啊~~被發現我在吃東西了喔??」





綾綾在吃地瓜餅

還可以吃了好幾片= =

曾經還在那吃了一罐ˊˋ

你真是不客氣ㄋㄟ~





自拍自拍

別在吃了拉!ˊˋ





我媽好難得會穿裙子

不然平常要工作都是穿褲子





有看到一個阿婆嗎?

綾綾還拿水杯給那個阿婆

是要叫他拿?還是請他喝??

綾綾喜歡在我媽的腳邊@@~~

有時還叫我媽= =媽媽~~

他現在都只會媽媽的叫

都不說其它話拉!><





每天晚上開飯

綾綾看到我擺上碗筷

就會衝到桌前拿碗筷~~~~

速度比綾拔還快勒!

綾拔要吃飯出來都慢慢來= =a

綾綾拿的有模有樣的

搞的會自己動手吃飯一樣





每天吃完粥後

就輪到我們吃飯~

他也會討飯吃一"一

我家這個小妞~~胃被我撐的好大!哈哈~~~

不知他的胃有幾個了說@@"





傳說中的槌子出現了

終於從娘家搬回來了!

娃娃還沒搬完!等搬完在po!哈哈~~~

綾綾不乖!拿這個很好用!@@







樓上阿姨送給綾綾的背包

說什麼招弟弟(抱弟弟)

大家想要我生男的想瘋了嗎??

可是我沒有要生呀= =a







風扇筆收集了四隻><

少了大雄

另一款

只收集到哆啦a夢

我覺得有拿到哆啦a夢就超級幸運的

好運一直在我身邊!



最後~~~

用個影片給大家笑笑

綾綾坐著睡~~~

我太慢拍了拉!

睡著睡著都倒了!@@~~~~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