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超可愛的拉!??

猜猜一對多少??

很便宜喔!^^a

我是在菜市場買的

選四顆才39元

一顆不到10元耶@@

趕緊快選幾顆

我跟媗媗麻還買了一樣的髮飾(都買草莓和棒棒糖)

實在是太有默氣了拉!

我們的眼光都很好!嘻~~~~~





這款一樣39元

為了配豹紋裙什麼髮飾都給他買了

最近在找豹紋貓耳朵

如果有看到的麻麻~~

可以跟我說一聲嗎?哈哈~~~

因為我在拍賣有看到說缺貨了><超失望

也不知韓國那會不會有貨?





冬天不可貨缺就是褲襪了

我跟我媽都不喜歡穿裙子下面又配褲子

所以會買褲襪會比較好看@@(個人喜歡這樣)

我還一口氣買了七雙??@@

因為買六送一咩!







一雙很便宜@@

還是薄款的

天氣不會很冷可以穿

又是菱格網狀的透明吧!@@

很少看過吧??

市面上我是沒看過~~~





還是花朵的形狀

只有黑色是菱格、白色和粉色都做花朵的

應該是存貨沒了><

不然菱格好鑽~~

大家應該很好奇一雙多少吧??

一雙才40元而已

又買六送一

又可以穿到115公分

當然多買幾雙~~~少見咩

我是在拍賣買的!所以還要加運費

平均一雙還不到40呢!cc~~~






這是厚款的~~~

黑白各一雙都99元

買比較好一點

99元以下怕很快就沒彈性了

最最最右邊那雙~~~

讓大家猜猜多少錢???









剛開始我跟我媽都認為是他印錯了

我媽說99元吧一0一



其實~~~



一雙才~~~~~~






九塊錢而已





夠驚訝吧






這是我媽給我的

應該是大人在穿的吧

不過有給綾綾試穿過

是大了點@@

等有機會在穿穿看

網襪很性感說!~





我媽在菜市場買的

三雙100元

應該要很冷很冷才會派上用場吧~~~

用看的我就覺得好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