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綾麻今天又要出門去變美了

ㄟ~這次不是外表而是內裡喔>////<

裡裡外外都有美美~

大家還記得綾麻之前有去看牙齒的狀況吧!!→
【醫美】雅偲聯合醫美《諮詢牙齒狀況。洗牙》

想了很久終於決定去美白牙齒了>0<



來到《雅偲醫學美容》站前店~

位置很好找~

台北車站新光三越對面的NOVA大樓上六樓

出電梯左手邊桃紅色系很好找到

(台北車站八號出口一直直走就可以看到了唷!)

美白前~~

一樣會先照一張牙齒的X光片



我還帶著綾綾去@@

噗~~

一開始綾還想跟我在裡面照X光~"~不出來

還好有被哄出去了

在外面憂心的等待著我出來



一副就是很不爽的臉!哈哈~



一開門就一直在看我~

最近黏的受不了!唉~~

走到哪都要跟著我!~



這個位置明明就是我要坐的~~

綾一進去手腳比我還快就坐上去了!

還躺的超好的!@@"



看到一排一排的牙齒了嗎?

等等會先看我的牙齒是哪個色階~美白後又是哪個色階!!

還有墨鏡

等等照藍光要戴的~



跟我的牙齒合照一張



綾綾自己跑到我旁邊要跟我一起拍

可是沒看鏡頭呀!~"~那還過來幹嘛??



這瓶是什麼?@@

今天我順便叫醫生幫綾看看牙齒和塗氟



我坐在手術台

綾坐在我後面的椅子等我~~~

一副就是無聊到爆的臉~




美白前先清潔牙齒漱口一下

綾還在看我在幹嘛的臉!好好笑~



這張超好笑的~~~~

我的嘴巴被撐的好大

放這個模前有在唇塗上凡士林了

才不會嘴唇受到傷害



今天幫我用冷光美白牙齒~~

就是這位
張光漢醫生

跟上次幫我洗牙同一位!!(我有指定^^a人好好)



美白術前照~

我的牙齒醫生說上面比較白下面比較黃~~

我的色階是「D3」





在牙齦的周圍有塗藍色是保護牙齦用

我的醜樣大家會看到結束~~~

好想哭~

這篇也犧牲太大了吧??



還會看鏡頭給人家看= =|||

三八a他



冷光美白需要一小時的時間

分二次用!!

一次15分鐘



美白前

已經在牙齒上塗上藥劑了

好紅喔@@

我好像在吃檳榔~



很神奇只要用燈罩

就可以牙齒美白喔~~

而且也不會痛呢!

醫生還跟我說牙齒會有點酸酸的~

受不了的話!第二次下次在用@@

可是我一點都不會酸痛!哈~~

只是嘴巴撐到最後好酸喔!哈~張好大



裡面也有護士小姐陪綾玩

綾還莫名其妙的哭了

這個護士小姐對小孩很有一套!他也很愛小孩子

綾竟然會給這個護士抱呢!!

還靠那麼近=_=



ㄟㄟㄟ~~~

在這樣我要吃醋了喔>_<

本尊可是躺在那的



治療中

護士和醫生都會很貼心詢問要不要吸口水



這張好喜歡~~~

綾擺了可愛的pose



還用手撐著= =

啊~~是多無聊呀?

那麼無奈的臉~



還把手牽在我手上~

感覺在說~~

媽咪你要勇敢點!!貼心唷!



美白完成

我白了七個色階呢!^___^

醫生說正常會跳個三個色階而已

我美白的很成功呢!



術後照~

跳到「B1」色階



回顧術前照

好黃喔= ="大家有沒有覺得很神奇呢!!



從D3→B1

我的黃牙牙跟我說88了



再來換綾要塗氟了@@

草莓口味的唷!!



綾的表情又很討厭的眼神看



一開始不給醫生塗~~

我先沾點在綾的唇給他舔一下

後來我塗了一下!

請醫生來塗比較專業^___^

順便叫醫生看有沒有蛀牙

因為綾也有開很大!

醫生是說應該沒有蛀牙~~

呼~~~好佳在!!




回家嚕!

綾開始高興了!好像知道要回家了



每次來都會去抱這個水柱~~

裡面有水泡泡都會很吸引小孩子去摸



要離開前

護士小姐有給我一條高x潔敏感牙膏!!

牙齒有酸痛的感覺

用這個牙膏超有效的@@加按摩唷!



收東西回家了

綾還用跑的~~~



ㄆ~~~

原來是急著給我趴在地板

上次來跟小布丁都趴在這~~~

是因為藍光的關係嗎?

很吸引小孩的注意~



回家後

等不急拍張牙齒變白的美照~~~



回家後~~~

綾拔看到我的牙齒嚇到

說怎變那麼白!

跟他說用燈照一照就變白了!

他說「那麼神奇!!」

沒錯!就是那麼神奇唄!!哈~~~~~~

我本來要拍一張我跟我老公牙齒的合照= =

他不肯~~因為太黃了!哈~~~

這樣會顯現出我的更白!嘻~~~




告訴大家好消息!

雅偲下午茶活動

結伴同行樂午休.雅偲愛美下午茶


即日起~每週一~週五

只要於中午時段12:00~16:00

結伴
同行2人以上至院內消費即可享有好康喔!



兩人同行【10% OFF】

三人同行【15% OFF】

五人同行【25% OFF】

*須同時一起掛號。
*限現金購買。
*限下午茶12:00~16:00時段。
*下午茶活動不適用於每月優惠同時使用。
*以上折扣皆適用單次消費(不含療程與體驗商品)。
*本活動【站前店】、【信義店】皆適用。



如果想要微整的女生

可以找朋友一去

這樣可以省下很多錢


而且都是藝人指定的專業醫師唷!^__^






綾麻小叮嚀


不只大人的牙齒也要顧~~~

小朋友也要顧喔!

現在
健保針對《五歲以下幼兒》每年提供兩次免費塗氟

所以只要付掛號費就好了

不用擔心費用太貴的問題^___^a

為了小朋友牙齒健康要記得帶小朋友去塗氟唷!








如果有任何皮膚有問題的的朋友們~

可以在奇摩搜尋打"雅偲醫美"就可以搜尋相關資料唷!



而且是有健保的拉!

大家不用擔心掛號費的問題^^a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瘦身】教你有一雙美麗的雙腿

【瘦身】你有模特兒黃金比例的身材嗎?


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