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老公的姑丈從大陸回來

我公公就要請他吃飯

就順便叫我們也一起過去吃好料

好久沒吃海產!@@

綾綾一到餐廳看到我婆婆就狂哭了= =

(那麼不喜歡我婆婆!真怪)

難怪我婆婆都不會買衣服給綾綾

安撫好情緒後綾綾開始吃他的星星餅乾大餐





吃完就爬起來椅子上

要快點找吃的才行

後來我公公有叫粥給綾綾吃@@

等待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喔!小孩不懂!哈~~

綾拔小心異異的照顧綾綾

怕綾綾會掉下來!





繼續給他吃!

坐姿一定要這樣嗎??

好難看喔!





俏皮系列

愛自拍





我的粥呢??

還不來~~~

我吃拔拔的手好了!@@





點了很多沒看過的菜!

我只拍了一些

那鍋粥超大!@@

綾綾只吃一些就不吃

就跑去玩了@@





到處走

也知道拔拔在哪喔!@@

那你還滿聰明的

還知道回來找拔拔的路

這件5號太大了(沒辦法最後一件)

所以後面有小髮夾固定





在餐廳走來走去

看到自動門開了還會衝出去

可是等他衝過去自己門就關了!哇哈哈~~~笑死我





回來休息喝茶茶@@

等等才有力氣在戰

我陪他陪的好累說= =a

來回走至少有30次吧

他都不會累ˊˋ





綾拔還幫我們母女拍的合照

綾綾都不看鏡頭><

這次不配合喔!



在餐廳裡~~~



一直在看姐姐

姐姐在吃東西都不理他!哈~~



跟綾拔撒嬌



在餐廳爆走



在餐廳爆走



眼睛不見了

這是我公公教的!

超好笑!@@

每次見面都會這樣跟他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