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大創找到的寶

鼻部毛孔清潔面膜~~~

目前我用過最有效的喔!

價錢39元(便宜吧)




背面的說明

使用前我會做臉部的清潔~~

最好是洗澡的時候做@@這樣毛孔才會全部打開

1.先用洗面孔洗臉

2.再來去角質(不然拔起來都是你的角質)

3.再來用熱毛巾熱敷5分鐘

4.抹上此商品(以畫圓的方式,填滿毛孔)

5.再來我會在蓋上吸油面紙(這樣比較好撕)

6.等大概15分鐘後,就可以撕下來了(由下往上撕開)





為了拍填滿毛孔的照片

洗完澡快點衝出來拍ㄋㄟ





以下是我使用的成果

是不是很嚇人(═﹏═|||)。。







換個角度拍!好黑的喔= =

不過有拔下來就好開心!哈哈~~~



小小提醒~~~

敷前的步驟很重要喔!

需要先軟化粉刺或是讓毛孔張開

別傻傻的直接給他抹上去一"一就浪費掉了

還有~~~

這是我使用的效果

並不是每個人使用的成果都一樣喔

也有人使用拔的超多的!

我算還好而已!@@~

p.s. 大創常缺貨~不一定買的到!祝你好運^^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