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為什麼標題那麼說呢~

起先因為下星期我們要出國~

綾拔就「交待」我要幫他寶貝女兒準備一個行李箱

還重點是說要給「她」用的

啊~是不會說我挑一個我要的

也可以給綾用(差好多)

我就說我怎沒有?

綾拔:「你要自己去買也可以呀!!」

好拉!不懂我的意思~呿呿呿

上網找了可愛的~

 我不喜歡素色的~

找到還有點點款的~大約3千內就有了

後來又找到懶熊~

可是又是白底太容易髒了~

最後去拍賣找KITTY有2千內就有了

(深深覺得會不會太重?容易壞嗎?)

跟綾拔說一說

他決定要買好一點的給綾~= =+

一款是玫紅這款

另一款是圖片下那款~

2.jpg

這款我覺得也滿可愛的

綾拔覺得太粉嫩~

所以就挑了玫紅那款~

這兩款都27吋~

一個要價折扣下來6990元

 

 

3.JPG

房間充滿都是Hello Kitty 的東西

KT的東西都無敵的貴><

吃牌子的嘛~~~

 

3-1.JPG 4.JPG

正面和背面~

5.jpg

未拆封前有一層防塵套

連上面都有kitty印樣

不管是哪一面的手把都有洞

我覺得拖運行李都會摔很大力~

可以用這個做一層保護

這樣都不會刮的都是了~

 

6.JPG

MIT台灣製的唷!!

像現在商品都大多是大陸製

像我也有買過日本商品

(5年前有出國去日本)

結果呀~

買回來都是大陸製~

其實一點也不稀奇

大陸工錢便宜~

現在都找大陸人代工~

能找到家裡沒有大陸製的東西很難嚕!!

8.JPG

開箱側面都 kitty的印樣

超可愛的

真的讓女生唯之瘋狂大叫~

 

9.JPG

TSA認證海關鎖

10.JPG 11.JPG

打開也很方便~

擺脫傳統拉鍊的箱子

360度轉輪

13.JPG

還有拉鍊層

方便收納小物

 

 14.JPG 

驚~裡面連衣架都有嚕@@

21.JPG

22.JPG

23.JPG

16.JPG

內部的設計都很周全唷

很喜歡裡面的花紋也是KITTY的~~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KITTY 吊牌

自己在貼上自己的英文名

   7.JPG

拉桿按鈕也是KITTY的唷!!!

 

還有送一個隨身旅行袋

超可愛又是kitty

收納方便~

到時戰利品不夠裝還可以派上用場唷!!^_^嘻~

 


 

對綾麻瘦身有興趣的
可以點這篇進去看看喔!↓↓


【輕鬆瘦】人妻媽咪產後瘦十公斤の小秘訣♥Beauty小舖運動膠囊





綾麻的FB社團【代購】需等待!!

歡迎需要童裝的媽咪爸比加入

【完美主義者】請繞道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87916797926159/










上雅虎首頁【愛】龍寶寶-二寶來了↗甜蜜的負擔

上雅虎無名首頁-紀念】十年愛情。結婚三周年紀念日(皮婚)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媽媽寶寶11月雜誌拍攝。認識情緒單元

上無名首頁-【瘦身】耍小心機。不讓人發現悄悄瘦一吋之瘦到41kg的秘密

上無名首頁-【瘦身】年後減肥天~6個部位塑身運動一起甩掉肥肉大作戰

上無名首頁-【甜蜜】我的甜蜜の家↖幸福的4週年





 

 





澎裙社團有賣喔^_^a超級澎~超QQ

 

綾麻的FB社團歡迎需要童裝的媽咪爸比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