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參加YOOLER的活動抽中了《內蒙古小肥羊》養生火鍋湯底(清湯)

他有兩種口味~

麻辣、清湯兩種~

我拿到是【清湯】

比較想拿到【麻辣】說><好可惜~

內蒙古小肥羊火鍋特色

小肥羊火鍋將延續了千百年的蘸著小料涮肉食法,一舉改革為不蘸小料涮肉的新食法。鍋底湯料精選了幾十種上乘滋補調味品;形成了香辣適口、肉質鮮嫩、回味悠然不淡,久涮肉不老的具有濃厚現代蒙古民族餐飲文化特色的火鍋新品牌,深受國內外各個層次廣大消費者的肯定。

小肥羊火鍋分為香辣鍋與清香鍋,此兩種湯頭為截然不同的風味,差異並非在辣與不辣,辣湯鍋採用精選香料及四川著名的辣椒及花椒再加上新疆上等孜然粉,精心調配,通過符合HACCP及ISO2200的全自動化工廠,生產製造行銷全球。

小肥羊火鍋湯底皆通過了美國食品檢驗局FDA及SGS檢驗合格,
並投保名台產物保險5000萬食品責任險,各位均可安心享用。

PS:小肥羊湯底單純的湯底適合煮食任何食材,屬於乾粉類無須冷凍常溫下可保存一年,衛生方便。





*正宗內蒙古小肥羊蒙古火鍋吃法


原味:一包小肥羊約放1800C的水量,待水沸騰後將調味包全部放入,再加入約20顆以上的完整蒜仁,再加入適量的蔥段及2-3片的老薑片,大夥沸騰約10-15分鐘,讓味道及蒜仁逼出後即可開始吃火鍋囉!


辣味:一包小肥羊約放1800C的水量,待水沸騰後將調味包全部放入,辣椒及辣油可以視狀況調整,再加入約20顆以上的完整蒜仁,再加入適量的蔥段,大夥沸騰約10-15分鐘,讓味道及蒜仁逼出後即可開始吃火鍋囉!

正宗的吃法是不喝湯的,所以此時的湯頭偏鹹,不宜飲用,若想喝湯請於最後結束時再加入適當的水量調整鹹度再飲用,此時的湯頭已融合了所有食材的精華,味道鮮美營養豐富若是下點麵食更是絕配。


入食材之順序:肉類及海鮮類->菌菇類->豆製類->澱粉類->蔬菜類
照這樣的順序可以將湯頭的美味一步一步提升達到完美的境界

*台式簡單吃法

與正宗吃法類似,只是把水量放大為3000CC,此時湯已經不會很鹹,水沸騰後直接放入喜愛的食材熟後即可食用,順序不拘,這湯頭會煮越有味道所以要適時的加入清水稀釋以免味湯頭過濃。
 
*其他吃法

此湯頭可以做為各式料理的湯頭,首先先將水稀釋致3000CC以上,案自己喜好增減,與火鍋一樣放入適當的蒜頭、蔥、薑等,煮沸後就可以拿來料理了。 
 
排骨玉米湯:準備豬排骨及玉米加上此湯熬煮不需加鹽及味精,此味道鮮甜可口。
香菇雞湯:準備雞肉及香菇一樣加入此湯熬煮,煮熟即可。
熬  粥:將湯煮沸後放入喜愛的食材,再放入稀飯熬煮即可。
煮  麵:將湯煮沸後放入喜愛的食材,再放入麵條煮熟即可。

此湯頭採用68種養生藥材,營養豐富適合經常性食用,其應用廣泛適用於各式湯類的料理,讓您不用再花時間燉煮湯頭,也不再需要為了家人的健康,熬煮苦澀的中藥,這美味又營養的湯頭是您居家便利的健康食品。





裡面放了四包調味包

有【葵花籽油、高湯塊、枸杞、黑豆鼓】





準備的材料有:蒜頭10~20顆、薑片3片、蔥段





我選擇最簡單的

台式簡單吃法~~

放入2400cc的水~

等待水沸勝後在放入調味包~





放入葵花籽油





放入枸杞





放入黑豆鼓





最後放入高湯塊





將準備好的材料~

蒜、薑、蔥放入





等10~15分鐘後

直接放入喜受的火鍋料

就可以直接食用嚕





我有放肉片下去所以湯比較濁~

先燙好在放入比較美觀@@"



這個湯頭會越煮越有味道

所以要適時的加入清水稀釋以免味湯頭過濃

起先我還在想說

真的要用清水煮嗎?會不會太淡?(我重口味)

還想去買高湯來煮勒!

好險我用清水煮

光是煮好我還是覺得太鹹了

還加了600cc的水

還是太鹹= =+

大陸人都那麼重口味嗎?哈哈~~~

我跟我老公吃了三天才吃完

算四天才對= =

第四天我把剩下的火鍋料吃完

連續吃真的會膩

記得隔天食用一定要在加水

不然會太鹹了@@

如何購買?

http://www.yooler.com/index.php?target=pclass4.php&pclass1=3&pclass2=31&pclass3=2659&pclass4=2660

arrow
arrow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