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賣尬

好久好久沒看到綾綾了說>_<

怪我都在趕文~~

連去年溫泉文、敗家文、結婚周年紀念日的文都沒po~

在FB詢問大家最想看綾穿和服的照片了

為了不讓大家失望

給他硬擠出來!(話說我等等四點就要起床說

簡單只是欣賞照片

當天拿到我就幫綾試穿我很怕他不要穿所以快速拍照

所以連衣袖的蕾絲都沒有拉出來

所以沒有完美的呈現這件和服的美>_<



看到綾真的都在吃!

大家應該學看習慣了!哈~~

我很喜歡他頭上的髮帶

綾在一歲時!我在網路拍賣上看草莓軒就有在賣~~~

那時遲遲不敢下手

已經有點小貴!><"又不實穿

今年跟綾拔說買和服給綾當過年穿好不好??

綾拔竟然馬上答應@@驚驚驚~

嘿嘿嘿!

馬上快點來挑選要哪個顏色

他有黑色、粉色、綠色

綾身上穿的是黑色!!超好看的~

大家應該很意外我沒選粉色!

因為有點像阿嬤的床單!哈~



超大頭的綾綾

綾也很愛這套說!

後面的大蝴蝶結超大的!

是綠色的喔!我起初想說綠色!好看嗎?

因為綾沒穿過綠色的!

黑配綠真的搭的起來耶

變的好搶眼喔!!




腰封的地方

給我時就用的太鬆了

到時我要自己改到適合綾的腰!!



露出美腿~~~

這套其實在去年聖誕節前就在看了@@

我媽就說要出錢給綾當作「聖誕節禮物」

oh~ya   oh~ya

我又省下一筆錢了!^^a

我媽常常贊助錢給我買綾的衣服!

所以都沒花到我的錢錢!嘻~~~

有個超疼綾的阿嬤~



背面的蝴蝶結真的超萌的

今年過年的衣服快買的差不多了

和服、中國服(去年穿過的)、一件韓組、一件菜市場、還有一件還在看中!哈哈~~~

希望在過年前我可以順利發敗家文和溫泉文就好了



對了對了!

內搭真的是個很好搭的一件喔

我有試過拿去配其它衣服

一件不怎樣的衣服

加上內搭整個變成很出色的一套衣服

內搭十色

超多選擇的!!

一件又很便宜呢!^___^a

害我有點衝動想在買別色說~~~~~




綾手上拿的是福義軒的「福椒蘇打餅」

真的很好吃!

去年10月訂的年底才拿到說

一個訂單還限訂只能訂30包

多訂的還退你錢喔= =+++生意做成這樣!好屌~~~~

不過真的很好吃

有經過嘉義的真的可以去買來吃吃

蛋捲、薄餅我也好愛~~



整體大概的樣子是這樣

腰封還沒整理好所以怪怪的><我要去用緊一點

這時鞋子要來想想要配什麼了

這有髮型!

希望過年出去會吸睛全場!



這張滿像日本人在低頭問好的pose喔

綾最近很愛念海報上的圖的單子

幾乎都會唸!只是不清楚

慢慢來!希望過年當天給我們個驚喜

我也教他了「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哈哈~~~恭喜發財音不對!

紅包拿來只會講「紅包」還有手勢(是抱抱的手勢= =這樣怎樣拿紅包呀??)



綠色的蝴蝴結近拍圖

超愛這套日本和服

可愛到爆!~~

希望今年紅包拿的比去年還要多^___^a




不知大家過年的衣服準備如何??

期待大家的敗家文喔^^a





還沒報名參加抽獎快去報名喔!

五個名額^^

記得看好抽獎規則喔!

【保養】DORISSIDERM 零毛孔保養-跟毛孔粗大說掰掰(末文有抽獎活動)







綾麻跟綾綾粉絲團

不加綾綾會哭哭喔~




想認識我就加我唄!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媽媽寶寶11月雜誌拍攝。認識情緒單元


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