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往常一樣

在六點四十分起床

用早餐給老公吃

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不能再跑回去睡>"<

因為要幫老公家人去領「消費券」

我一大早七點半就去排隊

起先到了看到只有一點點的人

我還排「第六個」

滿前面的^^a

後來看到那裡的警察一直看我?

想說為啥 = =?

往前往後一看

發現只有我一個年輕人=0=+

一大堆的阿婆和阿公

在開始前有位工作人員幫我們檢查有沒有沒帶的資料

結果我忘了寫委託人非本戶人要寫身份證= =

我又沒筆= =a

跟那個工作人員借也沒有

什麼鳥工作人員呀!媽的~

後來排在我後面的一位好心的媽媽

就拿出了一隻筆說要借我

那時眼睛一亮

超感動...0.0

遇到一個好人^^a

等待了半小時....八點一到就開始領

倫到我時...

發現我不是本戶人(那個人應該在想不是本戶人怎幫他們領)

= =a我又還沒有遷戶口過去

旁邊的人就說只要對對身分證對不對就好

=_=唉~工讀生嗎?

不能領我就白排了拉

後來走出來時~

警察叫住我~問我說

騎車來嗎?

我說「對呀」

他又說

那騎車小心點喔!小心皮包

呵呵~不知是因為我看起來像小朋友容易被搶?

還是他太無聊想找人聊天?

後來跑去找我媽

想說不知要不要我的身份證才能領?

保險一下拿去給他好了

進去之後有人在發東西= =

我走過去他不給我>"<?之後有問我媽那是什麼

跟失業有關的紙= =(可能認為我沒在上班)呵呵...

我媽那裡人好多喔=0=

他七點四十五分去

前面已經二十幾個人有了??

-.-還好!我很聰明

在那等我媽領消費券

我就跑到旁邊去@@~

過沒多久

警察跑來跟我說話

再等人嗎?

我說對呀!等我媽

他就說「今天真的是好多人喔!」

(廢話!有錢誰不來領)

我說:對呀...-.-

警察好像都很無聊?站在那也沒什麼事做

看來很想找人陪他聊天?

領完回家後

又跟我媽去逛菜市場

又發生一件事= =a

有個人在發東西

忽然出現在我眼前=0=

想說拿一下好了

看他可憐= =a

結果一看.......

兒童美語=0=~~~~~靠

早上失業的傳單不給我...竟然發給我兒童美語的傳單= =||||

真不知是該開心還是該哭= =a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