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

過年到

大家不是玩就是吃就是睡

像我也是其中之一

過年玩滿瘋的

去了好多地方~~^^a還去萬里吃亞尼克蛋糕

好吃耶!

昨天本來計劃要去逛新光三越、站前地下街、台北地下街

晚上再去家樂福採購

計劃趕不上變化

沒有去新光三越><"(最主要是要把新光三越禮券花完)

家樂福也沒去><(晚上回家吃公婆煮的海產大餐)

其實新光三越可以去的

我們竟然可以在站前地下街逛二小時以上?

因為那裡夾娃娃機有活動

剛開始只是夾到一隻娃娃給我們兩張摸彩券

想說等一下好了!看看會不會中獎?

結果等有價值^^a

中了一張@@~

還有有人買了一大堆都沒中~~噗

他們沒那他運氣

老公還呆到不知道自己中獎了

想說號碼好耳熟= =a我就看一下

老公手中的號碼

因為都在想說不可能會中拉!

結果「中了」^^a

今年的運氣還不錯

接下來的活動中

說夾娃娃機的紅包袋有頭獎、二獎、三獎.....八獎

頭獎是一隻HELLO KITTY的手機

後來我們拼了=0=a

光是在那花了有七百多

拿了二獎一個、八獎二個

可惡!紅包袋越來越少

競爭越激烈

最後剩不到五個

我就覺得是這台是頭獎

可是呢....>"<

大家都在搶

我本來已經搶到了~

後來小孩子都不懂事

亂擠我!沒禮貌~

好笑的事!

一個媽媽帶兩個小孩

佔了兩台

老公怕我被擠到

叫我到後面去換他去擠

可是呢= =他一直越擠越後面

真是氣死我了

沒想到我的第六感真的中

真的是那台有頭獎

被那個小孩得到了

我真的超不依~不依~不依拉

本來快要到手的....ˋˊ

那個媽媽給我記住

回家路上還超氣的.....

後來想想算了!有東西拿總比有人花跟我們一樣多的錢

一樣都沒拿到也是有可能

以後有小孩我也要帶我小孩上戰場!哈哈...

每個紅包帶都有口罩和暖暖包

加起來拿了59個

還好口罩還有用...老公可以拿去工地用

暖暖呢!= =沒用沒用沒用~!

有誰要的呢?跟我拿...哈哈



這是二獎


一個是一開始摸彩中的
一個是紅包袋裡的


夾娃娃


過年回娘家出去玩夾中的
很好運^^a
小雞一次就夾中二個(一個才5元)
米奇也是一次夾中
麵包是老公夾的和我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