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東門口】手工蔥抓餅

以下是我開封的介紹文↓




外面表裝用透明的手提帶包裝起來




裡面還有一層包裝

有兩整的包層很扎實不用擔心袋子會破掉的可能





這次體驗的口味是
原味




包裝遇食用說明

(1)開小火預熱平底鍋放入少許油或不加油皆可
(2)蔥抓餅不需退冰直接放入鍋中
(3)轉中火將蔥抓餅煎至一面由白色轉透明即可翻面煎至雙面金黃色即可




包裝上

也有印製製造日期、保存期限

可以保存半年的時間




這次體驗一整袋有20片

整個大手筆^^

如果要買的話!

一包是10片裝




還沒有把隔膜撕開

就很明顯看到很多蔥了





每片都有用隔膜塑膠帶分開




蔥真的很多!一點都不小氣~




一片130公克~超大直徑20CM
 




準備好蔥抓餅

千萬別去退冰喔!

直接下鍋即可~




轉小火~~熱鍋




不用放任何一滴油

直接放入蔥抓餅




轉中火

煎至透明




翻面!

兩面都成金黃色就可以準備起鍋了




完成~~~

備用~

打顆蛋下去快速放入蔥抓餅

就會變成下面這個樣子




蛋好平衡喔^^a

我煎的還不錯吧!

加上甜辣醬、胡椒粉

也有不同的風味




捲一捲

像似在吃蛋餅一樣@@




一層一層的層次都有出來

這樣才叫做蔥抓餅嘛...

味道超香




拍到我都流口水了

蔥抓餅+蛋的結合

下次再嚐次別種口味





切一切

我搞的像在吃蛋餅一樣




我是重口味的

在加點甜辣醬





這就是【東門口的蔥抓餅】

烹飪方式: 
超簡單不需加油直接下鍋3分鐘美食上桌   

(1) 開小火預熱10秒鍋子不需放油(為了方便與健康我們的蔥油餅煎的過程不需放油

(2) 蔥抓餅不需退冰直接放入鍋中                  

(3) 轉中火將蔥抓餅煎至表層由白色轉透明即可翻面煎至兩面金黃色即可(一定要金黃色這樣才會像我在北京吃到的酥脆可口)

用小秘訣:

東門口蔥抓餅玉米蛋九層塔蛋、起司蛋都是絕配, 可於蔥抓餅起鍋後, 在鍋內放入上述食材, 再蓋上剛剛起鍋的蔥抓餅變幻出不同口味~層塔蛋起司蛋。喜歡吃原味的可依個人喜好,,沾辣椒醬油一同食用,風味更讚!!!!!




喜歡的人幫我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