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又去敗家!

生女兒真的東西會一直買耶!

這雙鞋我才買100元而已

很可愛!

我本來要買羅馬鞋的(有三種顏色:白、黑、粉)

一雙才188元也很便宜

我媽說等會走路在買

到時款式會更好看!一"一

我覺得要買東西要帶人出去會比較好

會有人阻止你!哈~~~~

我最近也看到很多很多不錯的東西

也準備從拍賣下手了!

而且我還跟綾拔說買這個好不好?

綾拔沒第二句話!馬上答應~~哇哈哈

我看是女兒的東西就ok

至於我的東西呢?綾拔也不會管!哈哈~~

我沒po我的東西

我的衣櫥爆滿了!都塞不下了!ˊˋ





這件跟我媽去菜市場

看到的!

剛好是最後一件又是100元

好心動!

不過他還有一點大件

想說小孩大很快!就敗了!嘻~~





我超喜歡這種風的拉!

有沒有很海邊的感覺

多少錢!?

還是100元

他還有附小肩帶喔!^^a

那天臻麻來我們這

也有敗一件回家^^a

我們喜歡的品味真的差不多耶!

臻麻的大頭照那件藍色!(綾綾是穿買紅色的)





搭著小外套

因為綾綾現在穿

還是太大了(我是買5號的最小的)

肩帶還是會滑下來一點

真是的!><快點長大拉!





新鞋試穿

可惜他沒有粉紅色

不然我會買粉紅色

白色很容易就髒了說!><





綾綾吃餅乾都會翹蓮花指喔!

左手的話就不會

右手就會這樣= =

吃東西還真是淑女呀





剛洗澡完馬上試穿

胸圍還太瘦!還有空隙耶!= =

我還以為穿起來會剛剛好說

看來要等到暑假穿會比較適合

配上粉紅色的蚊帳

在搞迷濛美嗎?





還滿長的

配上之前買的白色外套

要配粉紅色好看?

還是白色呢??

在插朵花

就很像去海邊的感覺嚕!





小姐你躺的也太舒服了

我用自拍模式讓他看到自己

也不知他在高興什麼=0=

你的笑點也滿低的嘛!ㄆ~~



最近認識小U麻

我才發現~~我跟慈麻都是小咖

慈麻~我們要加油點!哈哈~~~

別忘來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