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我要搬娘家住嚕!



綾綾呢?









當然是~~







綾綾當然是跟著我呀

不然要跟著綾拔嗎??















哈哈~~



大家別亂想!


其實綾拔全家要下去台南工作一星期


我跟綾綾在家我公婆不放心


我隔壁鄰居很可怕!曾經我一個人在家跑來敲門跟我借錢
(臉還很靠近鐵門還好我鐵門沒打開)

我公公也有遇到!
在電梯要10元~我公公身上都不放零錢的只有鈔票
沒想到那個人說有100元也行!
(怎有這種人呀)

所以就叫我回去我媽那住

其實住我媽那會比較沒時間上來看無名

電腦都被我弟和我爸佔住了

有時間我會上來看看大家的= =+

也會找時間發文

我不是消失了喔!

是暫時的!哈哈~~~




慈麻我前幾天才問綾拔說

是去台南哪裡工作?他回我不知道ˊˋ

ㄆ~~

算了!

有機會我再下去找你和蒼麻^^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