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忽然收到了

冷凍宅配

沒想到我中了瘋體驗【義式奶油蛋糕】試吃體驗

快200人報名

我是裡面的幸運兒>////<





包裝一個紙帶

封口處有封好

不怕會掉出來





也方便提拿~~






這次一次體驗二種口味

一個原味、一個巧克力

我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快點打開來看看

原味打開一看

有一處不小心有碰撞到

宅配的風險@@~

不過不影響美味的蛋糕品質





右邊:巧克力蛋糕

左邊:原味蛋糕





原味蛋糕!

上面的奶油!跟別人不一樣喔!

低融點奶油

化口性佳

不會感覺到太過於油膩

搭配義式蛋白霜

清爽無負擔

幸福好滋味







巧克力蛋糕

一整條!

這次真的有夠大方的!爽快~





他的店位居於「高雄」

住在那高雄的人

一定知道這間店~~

他還有手工的包子~~更出名

蘋果日報也有報導過喔~







創立於民國五十七年的大不同西點麵包

就位於自強夜市裡

98年改名為
康森洋果子

本來只賣西點麵包

在去年十月開始賣手工包子






它的原味蛋糕

吃起來不會很膩

會讓人吃了一口想吃一口

而且也不會很甜

(真的不會很甜~~讚)

蛋糕很也柔軟~

不會硬

我最喜歡原味^^a





內陷實在

裡面還有鮮奶油

這一層一層的把美味通通疊在一起





近照~~

夠綿密~





巧克力蛋糕

口感濃郁

是一種絕妙的好滋味





還沒試吃前

我真的怕會太甜

沒想到

沒有我想像中的甜耶!

不喜歡吃甜食的人

一定會喜歡!





上面的鮮奶油!

超讚!

配上蛋糕吃真的是極品~很對味



快點來訂購吧!

別在電腦前流口水了!嘻~~~

餐廳名稱:康森手工包子
地址: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07號 
電話:07-3312322
營業時間:下午 02:00 ~ 零晨 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