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看到綾綾的頭髮變的很長了吧?

好多喔= =

好像是爆炸頭

我公公還說要不要修

我跟我老公都想說給他留長

希望過年前面就有瀏海了><

留個可愛的妹妹頭





前趁子

綾綾感冒

我想是我自己看他流汗就幫他換衣服

蒼蒼麻麻跟我說這樣很容易感冒><

下次學乖了

幫他擦汗就好

不然又要感冒了

綾綾睡覺也很愛踢被

每天早上起來都沒看到他蓋被子= =

所以跟老公商量

我們決定買睡袋背心

本來要買睡袋那種

怕綾綾鑽進去睡袋裡

就完蛋了

買個背心睡袋也比較安全^^

這個睡袋還是我媽出錢的

我媽叫我自己去標

看多少在跟他拿

我這個睡袋還是「一元起標」的~

真的有賺到~

301元+80運費=381元

很便宜吧

不然也要399元

這下有睡袋看綾綾怎樣給我踢被被~





看到了嗎?

綾綾會坐了耶!

快六個月就會坐了

不過還是撐不了多久~

就倒了

反正慢慢來

我媽說七個月會坐

希望七個月時

綾綾會坐很穩了^^

好期待快到七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