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跟布丁麻相約在捷運站等(= =~11/16去的現在才發文~囧)

在一起到士林的【伊莎貝拉】

出捷運站後沒一分鐘的路程就到了

我還以為要走很久~~



是一棟藍黃的建築物~~~~

很明顯很好找



一進門就有一桌靠窗的位子

是兩個人的座的位置



他有分二樓~

一樓的位置都是桌椅的



我們是訂二樓盤腿坐~~~

走道都是石頭喔

所以帶小朋友來要特別小心~~

我那天也怕綾綾給我跌倒

不然回去就是我被罵了= =+



二整的坐位都是這樣的設計

好險我們不是坐那!位置好小喔

原本一開始給我們帶很裡面的位置(超暗的~~~拍照就不美了呀!)

後來看到我們都沒坐下來

可能發現我們不滿意位置吧

就幫我們換到外面光線比較佳~~~~

平常沒什麼人就可以這樣選位置

而且我們還滿早到的~



還有三樓~~~

是拍照用的!

因為有點兒童餐的話!

就可以免費送一張照片喔!

大人也想入境的話!

再點一份套餐就可以合照了



貼心的準備

小人兒的餐具



兒童餐菜單

沒有看到薯條類= =~~~

就沒打算點了

希望可以改進~~~以後有的話!應該更多人點!哈~



下午1點~下午5點才供應下午茶

可是我們12點多就到了

就沒辦法點了



所以我們就點午餐類的



綾綾還在跟我說要點什麼的@@

他想要吃麵麵~~



綾在玩餐具~~小布丁在看綾綾在做什麼?@@



這張實在有夠精典點的~~~~

兩個人都在挖鼻孔

小布丁剛好眼睛閉眼了

所以變的更好笑了



等待餐點的到來

小人兒一直動來動去

一起看窗外的風景



在上面跳來跳去的



我有升級改成吐司磚湯

不過湯有點少~~~不過可以續一次

吃一半就差不多飽了

還有留點空間吃麵呢!哈~~



布丁麻是一般的

他以為我沒升級~~~~~

就點這種一般的!

沒想到我的來了!才知道我的湯有升級!呵~



綾綾看到湯等不急叫我用一碗給他喝了



小布丁在玩湯@@



我點了綾最愛的海鮮蛤蜊麵

他最愛吃蛤蜊了~~

帶小孩出門都要去配合小孩吃什麼= =+



布丁麻點的~~~~

我忘記叫什麼了!

布丁麻說也很好吃^^a



把所有的蛤蜊都放在碗裡

綾超開心的~

都要自己吃!餵他還生氣= =~



把我的麵都搶走來吃

看他吃的多大口!@@

小布丁在幹呢??



原來他在玩塗果醬沾麵包的遊戲@@



超大杯的柳橙汁~~~

大概跟脾酒杯差不多吧



兩個吸的好專心

綾那時在放空狀態= =+



偷看小布丁在喝東西

喝完休息一下

就準備去玩今天來的重點了!哈~~~~



就是「兒童遊戲區」拉!

這裡是親子餐廳~~~

當然小朋友玩的設施一定不能少

不過假日不開放



開放時間:12:00~20:30

下午5:00~6:00是清潔時間



還有服務人員

所以需要什麼都可以跟服務人員說



這裡也有身高的限制~

僅開放115cm以下兒童進入使用

國中國小學生謝絕進入

1~6歲需要大人的陪同



一進門就看到牆壁都貼好了軟墊

這樣就不用怕小朋友跌倒撞到牆壁會痛痛了

這間餐廳都有替寶寶的安全設想周到呢~



有塗鴉牆~~

不過綾和小布丁都沒有玩





很多小朋友的玩具

每個小朋友來眼睛都雪亮了起來

都用衝的~~~~~



綾一進去就先去坐火車

因為綾坐在上面還會動喔!

不過稍微移動一下軌道就會跑掉了><



這裡是小寶寶區

大寶寶別進入耶!

這位寶寶還在照鏡子看自己~~



綾已經大拉拉躺在球池裡了

感覺就很享受~~



還有籃框

綾一度想要投進去

可是都投不進去@@"



帥呆了

綾綾在騎摩拖車~~~~~



還騎了一趁子還不下來(是要自己動的)

有個哥哥想要玩車車

在跟綾搶~~~

綾也不給他!~~

後來不知為什麼綾就說要讓給他~~~~

還真的滿大方的@@



後來就跑去玩火車了

這張小布丁就有點像姐姐了

扶著妹妹嗎??



換小布丁坐火車

綾卻在軌道上盡情的跳舞= =+噗

如果是真火車還得了



小布丁已經玩的滿身大汗了

可見小朋友都會很瘋狂



寶寶區地方

上面還有片大葉子耶

我覺得當初構想的人真的很厲害

做的很可愛^^a

葉子上還有花呢



布丁麻想要跟綾綾拍一張

綾現在不知為什麼都不看鏡頭了= =+++討厭

綾要比YA在看手指





這個廚房組綾沒興趣說

不然我有點想買回家

(等等我老公又說家裡那麼小了要放哪??)





最後放上我跟布丁麻的合照^^

放上兩個影片

小布丁和綾綾在球池玩~~~









綾麻的拉票時間

【詳細活動辦法】

Step1、在我愛購-好康情報粉絲團,按讚加入成為粉絲。

Step2、點選下方橘色我要投票至全民最大投活動頁面,投下你覺得最適合成為我愛購網站代言人的正妹。

Step3、投完票記得點選參加抽獎,有流水號出現就代表參加成功囉!

★活動流程:按「讚」→「我要投票」→跳到「全民最大投」投票→按「參加抽獎」→回到「「好康頁面」→再次按「參加抽獎」→得到流水編號→參加成功


我是為了獎金5000元~~~~

麻煩大家、還有潛水客們

幫我投一票吧!
一個FB帳號才一票而已~~~


留言推數+投票數

到時綾麻得到第一名在從投票人中抽出三位送精美小禮物喔^^a

大家快來幫幫我~~~

我是最後一排倒數第2個

《雅琪24歲辣媽》

有我的大頭照很好認的^^

麻煩大家、《潛水客》!

活動到12/31為止

http://polls.fever38.com/poll?pollid=9659&fbref=mywall&ref=nf


OH~YA  OH~YA

先來謝謝大家

綾麻現在目前暫時領先第一名

到月底還有一段時間

還沒幫我投一票的

麻煩幫我投一票喔

等活動結束確定有得獎~~~

一定會辦活動抽出三名送精美禮物

(到時也會po禮物是什麼給大家看)



建立你的名片貼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