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我老公帶綾綾去逛地下街

我的目的就是要找找看有沒有頭紗

之前看晴晴麻麻為晴晴買了可愛的頭紗

超心動的

在我家這菜市場都沒看到

說也奇怪

等我買了後= =

卻在名佳美看到~

一個才49元

我買一個50元耶ˊˋ

唉~~

算我運氣不好





我買了二個頭紗一個50元

一個粉紅色一個白色

買兩個竟然沒有算我便宜一點

白色現在帶太大了

他說兩個月後就可以帶??

我現在還是不太相信

可能要等到一歲了吧

又幫綾綾買了可愛的髮飾才20元而已





嘻~

真的很適合綾綾吧

帶上去多像女生了

沒帶應該很多人認識是"男生"吧= ="

綾綾出生應該忘了把"它"帶出來!哈哈~





綾綾在看書耶

他真的很喜歡這個鴉子布書

有時在哭!

我拿給他看就不哭了

白色頭紗好像狗圈= ="

哈哈~~

有沒有很可愛呀?





短短時間綾綾長的很快

現在已經五個月了

體重也到了七公斤

希望下次打預防針(12/16)

能達到8公斤以上= =+

最近都給我喝120cc就不喝了

啊他是要瘦身喔= =+

別學他老媽減肥呀~"~





有時不喝奶

就是喜歡吃自己的

明明奶就很好喝

他偏偏要吃自己的

真的很受不了= =++++





哈哈~~

我逗綾綾笑

他最近超黏我的

一直喜歡給我抱抱

只要一哭

別人抱都沒用

我一抱到手就安靜了~"~




這張看起來很有福像

臉肥支支




帶個耳罩給拔拔看

拔拔我可愛吧!

綾綾都不穩

一直往他的左邊倒....-.-




唉唷!

綾綾要結婚了喔??

拔拔應該是最不捨得的喔!哈哈~~

這次我老公沒有穿著四腳褲喔!哈哈

總算有穿衣服了= =

天氣冷不穿衣服是瘋子...





首次登場~

貓咪裝?

可是下面又有狗狗= =

連我自己都搞混了

貓咪?還是像狗狗呀?





綾綾也很喜歡這件衣服

一直笑~

可愛吧^^





我最愛的兔裝又出現了

這時綾綾已經生病了><~鳴鳴

還笑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