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星期日的到來

中午就出發去台北~逛街






打發時間來玩投籃機

這是我的分數135分耶!

一年多沒投籃了

竟然可以破百@@~

我自己都嚇到了





老公很認真的投籃~~





結束了

457分~

好可惜!

不然就破458的記錄了ˊˋ差一分耶

再進一球就好了





投到很累

蹲著休息中= =

感覺很狼背~

虧你今天穿的那麼帥~





快到了晚上

我們期待以久的麻辣火鍋

我們來吃你嚕!

「十三香頂級麻辣火鍋」





位於板橋

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189號2樓   看地圖





平日399元加一成服務費

假日499元加一成服務費





一來就馬上上「原湯汁」





餐具





菜盤





雖然是自助式吃到飽

有些東西要用點的

我們點了不少東西

不過肉最多^^"





空盪盪沒什麼人

我們五點就來了@@~





吃飯前

我們很衛生~~

先去洗手手





吃飯前來一張全身照

還沒變胖前!哈哈~

這時快43KG





點心區

很後悔沒吃

可惜吃太飽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蔬菜區





小菜區

不過我都沒吃

看起來不好吃





>"<

怎沒有我要的哈根達斯

吼!不然我要狂吃五球說!

這樣我就回本了~~

只有我俄羅斯冰淇淋和看一個沒看過的= =





還沒開始吃先吃兩球= ="

老公說我是瘋子

等等你拉肚子=0=+

冰淇淋有夠軟的= =沒有硬

不好吃ˊˋ





醬料區




咖啡區





飲料區





啤酒區





肉片區





泡麵和油條





魚餃





魚漿蝦仁





蟹味棒和豆皮和凍豆腐





去竟然說

沒有生蠔

說以「甜貝」代替

聽到很傻眼

我看是故意不出吧

聽說那裡的生蠔不會有腥味

不然我還有點想嚐試說





哇!

看到那麼多肉

大家有沒有流口水了?

其中有一盤是兩份

所以我和老公共吃了十盤的量

很會吃吧??

我想也只有我們這桌在拼肉吧?

我們中午都沒吃

撐到晚上才吃

一去就狂吃肉!

看我們點那麼多!

服務生應該會嚇到吧?(═﹏═|||)。。





鴛鴦鍋





拍我家可愛的老公





吃吃吃~~

可是都吃不胖ˊˋ真好





天啊!瘦下來了

可是臉就是瘦不下來><

鳴鳴~













唉呀!這是什麼呀?

一團黑~

這是棉花糖和軟糖喔@@~





吃完後!

我又去吃冰淇淋

俄羅斯不錯吃

餅乾也超好吃的

我最愛這種餅乾了^^a





看看我老公什麼臉呀?

因為他吃了很甜的草莓口味冰淇淋

說太甜了

用出這樣的嘴臉





這張正常多了

老公雙眼皮都出來了

一副就是想睡覺

跟綾綾一樣

睡不飽雙眼皮都會跑出來





今天還去了新光三越

我手中有四千塊的商品禮券

是我媽給我的

利用這次的週年慶大採購

應該也不能買多少吧

百貨公司賣的都很貴

我買了兩件內衣

瑪登瑪朵~~白歆惠代言的「發電姬」

有拉溝的效果喔

我還滿喜歡的~~





這套1360元

至從變瘦胸部也跟著消下去><

從C罩杯變成B罩杯

變瘦就是不能不要瘦到胸部喔??

真是討厭><





這件還滿集中

我是喜歡他的外型

而且肩帶可以外陋也很好看^^a

很可愛吧~~





這套比較便宜

才1080元

現在週年慶在特價

買三送一

或滿2000元送300元

或滿3000元送600元

我買了兩件

1360+1080=2440

2440-300=2140元

禮券4千元剩下1860元可以花><~

一下2140就沒了

百貨公司的東西果然不便宜





接下來跑去兒童部

看看有沒有喜歡的衣服

幫綾綾買幾件

大一點可以裝

這件我跟老公一致認為很可愛的

而且又是史努比耶!

很可愛!

史努比的東西都很貴說





這套1780元

說可以打七折喔

打折下來1246元





還買了一件褲子

配那套裙子的

實在看不出來這件褲子那麼貴><





這件要880元耶!

我都可以買兩條褲子說= =a

一樣

這也有打七折

打折下來616元

所以這兩套加起來1246+616=1862元

噗!

算的剛剛好

兩套內衣2140+1862=4002元

只花了2元買了兩套內衣+一件洋裝+褲子

感覺就是爽拉!哈哈哈~

希望綾綾快點長大

買一大堆可愛的衣服給他穿

實在等不急了拉!



arrow
arrow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