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發有關綾綾的文章

因為最近好像沒什麼事??

這是我幫綾綾做的桌曆喔

是在網路上做的

我編排好!在請他印出來

一本才180元

我一次做了三本

一本給我爸媽、一本給我公婆

而且這桌曆是雙面的喔

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

我想我應該不會拿來用吧= =

那麼可愛

怎會忍的用呀?

拿來做紀念用的!哈哈....




這是我給我爸媽的!

不管哪張都很可愛

都是我精挑細選的喔^^a




這是給我公婆的

很俏皮的綾綾~~

剛出生好瘦喔= =營養不良的樣子

跟現在比有差吧!哈哈~~

現在比較可愛^^a




這本是筆記本

我是抽獎抽到的

只要花1元買就行了

這是正面




背面~~~




內頁~~

一樣是我設計完!

請他印出來

有幾張是倒的= =

可能是傳過去變了樣

唉!

算了~~

一本大概可以放六十幾張照片

以後在拿給綾綾看

給他做筆記本用~~~^^a

應該也會不用吧!

寫下去我心也會痛!哈哈

女兒別做傻事~

這發現

我的指甲好像假指甲...= =

省了做假指甲的錢!哈哈

我身上就滿意就是我的指甲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