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1  

 我的膚質看起來很好

可是我的鼻頭粉刺、毛孔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困擾!!!

以前都不懂挑選好的卸妝品

演變成我的鼻子粉刺一大堆(沒卸乾淨(#(┬_┬))

自從我遇到了《MIROS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

好用到覺得神奇到不可思議~

一般我會用卸妝水、卸妝油都有用過

卸妝水比較不夠力,所以我都用卸妝油來卸妝

但是每次外出,都要擔心卸妝油會不會滴出來有點小麻煩的問題

而且卸妝油還要按好多下才可以卸比較乾淨(汗)

但是今天推薦的這款「MIROS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

它攜帶外出超方便(不用擔心外漏)

它的洗卸能力你用完一定會愛上它

潔顏+卸妝+去角質+按摩 四合一

不但可以卸妝,深層清潔你的毛孔,還有「清粉刺」

我的福音呀!!實在太開心了!!

終於可以救我的粉刺了!!(淚奔)

還有還有~

28日有感體驗:若妳購買的商品不適用, MIROS 將全額退費(驚)

MIROS真的是佛心來著

1.JPG

MIROS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

MIROS擁有十年以上的經驗,每項產品在研發過程

都邀請不同膚質、不同肌齡、不同肌膚狀態和不同使用環境的朋友一再體驗試用、回饋、分享

沒有絕對認可之前,絕不輕易上市

MIROS 的保養品,都抱持著創造最高質感的信念

強調產品天然原料的最頂級研製 

從始至今,仍堅持不變的初衷

就是要感動妳的肌膚,喚醒肌膚自我修護的能力

擁有健康的美肌

自然就散發亮顏光采

2.JPG

外盒有個浮雕頭像

顯的盒子包裝特別有質感

3.jpg

打開後,有淡藍色MIROS女神頭像的LOGO

白色粉光紙搭配藍色色調

襯托出優雅氣質、高貴的感覺

4.JPG 

5.JPG

底盒和瓶身底處都有清楚的註明有效日期、製造日期唷

就算盒子不見了

瓶身底處還是有有效日期

不用擔心使用到過期

 產品廣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20442號

6.JPG

藍白的搭配

以藍,地球最美的素顏為概念

很喜歡瓶身設計

簡單就能顯現出他的高雅

7.JPG

連打開膜也有個象徵MIROS的女神頭像

哇!!實在做得很精緻~

8.JPG

9.JPG

一打開聞到向日葵花子油香氣

天然的植物萃取富有維他命E

可以柔潤肌膚、保濕、光澤

10.jpg

MIROS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質地是霜狀

起先會覺得它硬邦邦要怎樣挖?

但是它只要碰到皮膚的溫度

就會化開融解,可以直接塗抹在肌膚上

它能軟化角質層

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

11.JPG

MIROS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  

潔顏 + 卸妝 + 去角質 + 按摩 4 in 1

萃取天然植礦精華輕質霜體,結合多爪淨膚卸潔因子

輕柔按摩霜體即能一抹化開融解彩妝和毛細孔汙垢

無滲透、無負擔、不殘留

無論是以化妝棉乾拭或以清水乳化洗淨

都能達到深層清潔皮膚

溫和代謝老廢角質,改善毛孔粉刺,維持清爽滋潤膚觸

12.JPG

我要來卸妝試範給大家看嚕

倒著也不怕會流出來唷!!

13.JPG

14.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

先挖超過十元硬幣的量

均勻的塗在臉上

加強按摩、可清理深層粉刺

15.JPG

我先卸一邊的眼睛給大家看

輕輕的按摩一抹就化開

融解彩妝和毛細孔的汙垢

17.JPG

再以化妝棉乾拭或是清水洗淨

16.JPG

18.JPG

 一邊的眼妝就被我卸乾淨了

最後我還會用清水和洗面乳把臉再洗乾淨

19 (5).jpg

19 (1).jpg

臉洗乾淨後

把我鼻頭上的粉刺改善

毛孔收縮變緊緻

經過去角質後皮膚變得有光澤透亮

這根本是我的清顏護理長阿

19 (2).jpg

也不要忘記卸嘴巴喔

不然長期累積的殘妝會使嘴巴變得很暗沉

19 (4).jpg

不管任何膚質都適用喔!!!

乾性肌、偏乾性肌、中性肌、偏油性肌、油性肌膚質都可使用

20.jpg

我手上是口紅、眉筆、眼線筆

再怎麼防水的彩妝品

遇到【MIROS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

都能輕鬆卸妝乾淨喔~

21 (1).JPG

21 (2).JPG

滿多人都覺得沒化妝就不用卸妝了~

即使平常沒有化妝

還是要記得卸妝喔!!!(很重要)

要清潔皮膚的汙垢

加強去角質、改善毛孔粉刺

維持皮膚的清爽度

21 (4).JPG

使用完

我的皮膚變得很透亮、毛孔看起來也比較小了

感覺很清爽,一點也不油膩

具高度保濕性,可保持皮膚的水分及健康

為缺水肌膚提供完美的調理

 透亮   

毛孔改善使用前與使用後的對比照

毛孔感覺變小耶~

21 (5).JPG

MIROS洗卸霜富含的特殊寡醣活性分子

能促進肌膚表皮老廢角質代謝

改善黯沉、提升肌膚透明度與光澤度

同時淡化細紋

22.JPG  

官網:https://www.miros.com.tw/

 


 

對綾麻瘦身有興趣的

可以點這篇進去看看喔!↓↓

【輕鬆瘦】人妻媽咪產後瘦十公斤の小秘訣♥Beauty小舖運動膠囊


綾麻的FB社團【代購】需等待!!

歡迎需要童裝的媽咪爸比加入

【完美主義者】請繞道

童裝: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87916797926159/

✿團購✿田原香滴雞精寶寶粥ღ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68761503401367/






☆熱門文章☆


上雅虎首頁【愛】龍寶寶-二寶來了↗甜蜜的負擔

上雅虎無名首頁-紀念】十年愛情。結婚三周年紀念日(皮婚)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媽媽寶寶11月雜誌拍攝。認識情緒單元

上無名首頁-【瘦身】耍小心機。不讓人發現悄悄瘦一吋之瘦到41kg的秘密

上無名首頁-【瘦身】年後減肥天~6個部位塑身運動一起甩掉肥肉大作戰

上無名首頁-【甜蜜】我的甜蜜の家↖幸福的4週年

喜歡綾麻的文章快加入我的粉絲團^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