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新增到十月初的照片了!哈~~~

最近好多東西要po!我超會拍的ˊˋ

這天是星期日我媽說要去中和看中醫

問我要不要去看??

因為我的月事都不順說><"

都一直慢來!都會怕是不是有了??

自從生完都要吃催經藥才會來

一直吃也對身體不好

我媽就說要帶我去看!

綾綾去那當然是超開心的

能出去玩他什麼都愛!@@

在那吃餅乾(走到哪都看到他嘴巴都會有餅乾)

眼睛超大的!



綾綾在中藥房玩的影片

還會拿餅乾、水給阿嬤~~~

還在學巧虎跳舞!

他會彎著頭轉一圈(最近才發現他是從巧虎DVD學來的)

大概在一分25秒~39秒

他會彎著頭左手舉起來轉一圈@@~








隔天又帶他去公園玩

現在走路拍好難拍喔!都會有點糊掉

接下來有綾綾第一次玩溜滑梯的影片

不過他還是怕怕的



影片1(我有擋在前面~我怕他掉出來)



影片2(這個就沒擋了!)








這天帶綾綾去公婆家拿東西

看到桌上有要給綾綾的泡泡組~~~~

綾綾就接手一路上自己拿著走回我媽那= =a

小孩好像要堅持拿一樣東西都不會放手

拿走還會生氣呢!



泡泡組↓



還有綾綾自己拿泡泡組的影片

還會自己換手拿~~也知道手會酸喔?







每天晚上都會搶著玩飯鍋、碗筷= =a

我們手腳都要快一點!

不然會遭到綾綾的毒手@@

綾綾這件穿的吊帶裙跟WHY & 1/2童裝有一件很像呢!

嘻~~我買到好貨!

我買的當然是菜市場貨@@






小春麗來嚕!

之前有麻麻跟我說綁包包頭會比較像春麗
(不然會像美少女戰士)

我就用橡皮筋綁包包頭!

因為那時我還沒有買海綿寶寶所以沒有用

是比兩搓好看太多了^^a





很久沒跟綾綾自拍了

他都會自己靠過來

自戀綾~~~





美美的大眼睛

右邊還是單眼皮><"

很少看見右邊是雙眼皮的





很堅持拿桌上的存錢筒

好賣命喔!





會跟一起自拍

還會看上面的鏡頭

我女兒很聰明吧??

不像才一歲多的!哈哈~~









這幾張綾綾都好忙

第二張跪在地上是要抓狂了嗎??






我最愛這張了拉!

越來越"正"

這麼小pose、表情就那麼多

麻麻超愛妳的>/////<

我的洋娃娃~~~

更多的綾綾按我→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ey112203&book=17

更多的影片按我→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ey112203&book=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