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場都不同衣服和髮型

頭上的髮飾是上次晴麻送給綾綾的~~

很難想到髮型說= =a

晴麻就說包包頭~~好像也只有這個適合~





自己到公園裡的圖書館

一樓都是阿公阿伯在下棋 = =a

只有綾綾那麼小的人跑進去

害我都覺得怪怪的!自己還爬上去椅子上~~~





後來帶他去玩鼓~~

玩的超開心的!@@





側面看髮型~~





超開心!我也不知他在開心什麼?

一樣我都沒投錢~~

有時我會看情況如果他一直看別人玩

我就會投了!

那時去都沒人!省錢~~哈

不會吵的小孩最好了





投籃機~

是綾綾自己拉我去的

後來把他抱上去玩

有看到分數12嗎?是老娘投的

後來都會錄影!@@

錄綾綾投進了幾球?答案請看影片~~~

↓↓↓↓







還想進去拿球球= =a





後來我伸出我的「長手」

幫他拿一顆球出來= ="

大家別學嘿!哈~~~~





綾嘴巴嘟嘟的

因為他為了拿那兩盒把餅乾都塞進去嘴巴了

好好笑~~





後來拿那兩盒倒處跑

後來叫他拿回來放花了我好多時間= =a

總算有拿回來放!





也會乖乖的擺好!






應該有發現頭上已經變成荷包蛋了吧!哈~~

就在名x美看到好可愛

又馬上試帶拍幾張就買了@@

在賣場的小姐就說今天又換新髮型了呀!

頭上的花好可愛@@"

好險沒發現是賣場的東西!~~哈哈

不然先拿來帶好不好意思!>///<





這包是我朋友給的@@

沒想到綾會喜歡吃這個

一包才9元真的很便宜喔!

也有分很多種口味~





他也會看裡面剩多少~~~

如果裡面沒了我會給他看!跟他說沒了= =

他就不會討了~





媽呀!這個一單一雙的眼睛

哪時才都會變成雙眼皮呀?><"

跟綾拔一樣的眼皮

哪時才會睡飽呀?(沒睡飽才會跑出雙眼皮)

從出生都是一單一雙說~~~= ="





吃吃吃~~~

感覺跟上一次po瀏海怎不太一樣?

長的速度真的很快~

看來我後面也要給他修一修會長更快

可是我不會修後面><"





大家88~

請期待下篇~~

我的夏衣實裝喔~~

搶先看~可以先到相簿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