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綾的夏衣文可能要過幾天在po

今天洗完澡慈麻看到我狀態要開刀~~

就問我怎了?也想看看我的嘴巴到底有多腫= =+

所以我是穿著睡衣拍!哈~~~




為什麼我嘴巴會腫成這樣呢?

大概是快過年時開始的

那時不小心咬嘴破~吃東西真要小心點

後來我一直用我的牙齒、舌頭一直用「它」

後來就腫起來了

還有化濃耶!@@"流出黃色的濃

我還用「針」去用破它←錯誤的

因為針又不是乾淨的

我就是這樣細菌感染的~~~~





嘴巴合起來也是看的到= =

所以最近我也不愛拍照><"醜死了~~~~~

會變成這樣~~

都是我手養拉!

嘴巴破就別理他就好了~

用破它是消了!可是隔天又去破它又腫了

這樣反反覆覆的

裡面已經有個「曩腫」




傷口是在嘴巴內側~~~~

有看到一個小白點吧!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長庚掛號(我很少生病的說)

沒想到第一次去就是要「開刀

醫生看到馬上說是曩腫(大醫院果然不一樣~一看就看的出來)

通常這個都要開刀「拿出來」小手術~

十幾分鐘就結束了(會打麻醉~不打我應該痛死吧= =+)

醫生看我很腫先開藥給我回去吃

下星期三在回診~~

希望吃完藥是不用開刀的><"

我還第一次開刀耶!真的好奇秒的感覺



標題說~~

綾被打?

說到這個就有氣~~~~氣到我想打人罵三字經~

事情發生在早上我帶綾綾去公園玩溜滑梯~

綾綾爬上去樓梯時~

後來跟著一個小弟弟

沒想到一上去就狠狠打了一下綾綾的頭

我當場傻住

怎會有這樣的小孩呀!

旁邊也有大人說:那個小孩怎這樣?(講台語)

後來我就上去抱住綾綾對那小弟弟說:「你打她做什麼?」

沒想到他用力打我了一下

(力道還滿大力的~想想剛剛打綾綾也是這個力道又是在頭?)

他x的!(在心裡罵)

後來我就跟在綾綾旁邊怕綾又被打

那個小弟弟跑去玩溜滑梯~~

他是趴著溜下來的~

要溜下去之前對著我跟綾說了一句:「沒禮貌」

我馬上回他說:「你才沒禮貌耶!」那時火氣真的有點上來了

綾綾後來也跟著溜下去了

我就快點下樓梯快去接綾綾~~~

沒想到我到綾的面前時

綾已經遭到那個弟弟的毒打了

還一直狂打綾的頭ˋˊ幹x娘~

還打了五下以上~~~

旁邊的大人都有看到~~

我快去抱著綾綾又說你幹嘛打人呀!ˋˊ

我還輕輕的打他了一下= ="哈~~~

不過真的很輕沒他打我大力ˊˋ

晴麻還跟我說你怎不打五下以上!哈哈~~~

我就氣著抱著綾回家了!

綾應該也是有嚇到怎會被打?也沒有吵著要不要回家~~
(正常玩不夠都不會想回家)

那個弟弟還是很沒禮貌去玩別人的三輪車(沒見過這種小孩的)

大人又不在身邊

現在不好好教~~以後還得了?

變流氓嗎??

回家後~我跟綾拔說~~

綾拔還笑我說我還打他= ="哈哈哈~人家真的氣不過嘛~~

之前也有聽慈麻說慈慈差點被打頭的事件

現在終於了解那種氣了!ˋˊ

今天遇到這種弟弟我懷疑他是真的不懂嗎?

還是他在家裡常常被打頭!不爽~~

出來打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