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呆綾登場一"一

看到眉毛了吧~

這天拍的照片沒有一張我喜歡的~~ㄆ

他現在都一直動~~

到公園都失控狂衝~






綾頭上這張髮型超久超久沒綁的!哈~~

是綾自己拿球球給我~

我就想說好久沒綁了就幫他綁了包包頭~

我現在都會問他這件衣服好不好?

每件都給我搖頭= =那你不用穿衣服好了~~ㄆ





冬天穿太多真的看不出綾綾的身材~

最近有時熱就會穿比較少~

就會看起來比較瘦~~

今天我還出我媽之前買的夏裝給綾穿~超可愛的

可惜我媽買太大~

到今年夏天希望可以撐起來><不然我要用縫的

以下中間這套↓





照片看不太清楚!過幾天會po實裝照~





我還邊牽他下樓梯邊拍照~~哈

真是超高招的技術

不熟練可別亂學耶!哈~~





小妞看著天空不知在想什麼呢??

想他老公?





哈~又來到這~~

店員應該都認識我們了= =我猜的~

不投錢在那拍照!哈~~





還好綾綾都不會吵著說要投錢坐坐~~

這張看起來好高喔!嘿嘿~~

我前幾天在家裡幫他量站著好像大概84cm了

還是去醫院量最準

聽說日本腦炎現在都在缺貨= =||||

看來要去打針前還是問一下比較保險~~






開車好認真喔!@@

重點也是沒投錢!哈~~





自已跑上跑車了~~~





自己下來= =

下來的姿勢不是很美~~ㄆㄆ





自己在那玩鼓~~

很好笑!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還要跟他說好棒喔~~~

真的很喜歡被人家誇講~~~~= =+






這是雙節棍嗎?




剛好旁邊就是全x社~~~~

有時玩完都會去買東西~~嘻

這樣看真的長高了不少~~~

小孩大真的大好快喔!@@





嘻~~~

我敗了第一件衣服了

前幾天看到布丁麻相簿敗了「六套」

還沒春天就敗了夏裝~~

好厲害!哈哈~~

後來隔幾天我就跑去菜市場看衣服

看到這件跟我有一件衣服很像~~想來當母女裝就買了

看到有人敗就會有購買慾!衝呀~~





這是背面~~

他還有腰身喔!

我是買7號的~~看跟5號沒差多少= =a

這樣可以穿比較久!哈~~

以下是跟我很像的那件衣服(剛好綾也有豹紋裙)

那天綾頭髮也是我媽用的一"一笑死我

這個高額頭的~~

跟現在差好多喔!







這個髮飾也是新買的(名x美購入)

原價80元

會員價39元~

買了呀!便宜當然買~

綾當然也有當場試戴我也有拍照~~哈

大家覺得像「花」還是像「荷包蛋」呀?

媗麻跟我說像荷包蛋~~~哈

看來是肚子餓了!XD~



最後補一個綾綾坐火車的影片~~

呆呆沒反應坐完全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