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綾一歲二個月的成長紀錄表】

身高:79cm(+3cm)

體重:10.2kg(+0.3kg)

頭圍:48cm(+1cm)

腳長:13cm(+0.5cm)

綾綾的身高長好快喔!一個月長了3cm

一開始我還不信呢= =a有那麼高嗎?

我回家自己量竟然快80cm那就是沒量錯了

這個月的營養很夠!快速的長高

綾拔還叫我要開始用魚給綾綾吃

叫我買鱈魚(比較貴)

又要多一筆開銷

綾拔真的在吃的方便都不會省!

我們超重視"吃"的!

快點長大!拔拔帶你天天去吃美食大餐>////<





吃:一天三~四次牛奶
    
    早180cc~晚上200cc以上

    營養品:珍珠粉、粉光、鈣粉、初乳、龍根益菌王(加水)、貝康麥精

    (很多人都問我綾綾吃些什麼!上次的成長記錄忘了寫了~1罐營養品就1千3~三罐就快四千了!平均吃一個月半)

    日本製的喔!@@

    珍珠粉、粉光快一萬塊是我公公買的我不清楚~

    二餐粥(中午、晚上)一次一碗200cc

    蒸魚一碗(大概半條)

   (一樣都要看著巧虎才會安靜的吃飯)
    
    點心:布丁、米餅、小饅頭、蘇打餅、嘉寶星星餅乾、會吃很多種餅乾

    水果:西瓜(超愛)、蘋果、蓮霧、葡萄、梨子、櫻桃(這個月才會吃的)



穿:上衣:5號、7號   

    裙、褲:5號   

    尿布:日本製幫寶適L號

         (又出新包裝白色的= =又變貴了)



睡:早上:6~8點起來~

    下午:2點~4睡午睡~有時更久睡到5點

    晚上:9點多入睡

   
偶爾半夜會醒來玩~~討水討牛奶喝



牙:十顆牙(上六顆、下四顆)
    
    昨天忽然長出來2顆^^

    算快了吧!@@?





語言:拔拔

      麻麻

      ㄇㄢㄇㄢ
      
      ㄋㄟㄋㄟ


      (還是一個人在那碎碎唸~也不知在說什麼~跟他說話還是一樣不理我)



動作:抱抱(手身出來)

      自己拿喝水杯來喝水     

      掰掰

      KISS掰掰(最近教會的)

      搖頭(不要)

      拍手手
  
      撒嬌

      打人

      捏人、咬人

      推開人家的手

      玩我的皮夾(健保卡卡片、鈔票)

      打招呼(HI~)

      自己拿畫板來畫畫
      
      嘴巴表演特技

      騎上我們騎馬馬
 
      聽到動感的音樂就會跳舞

      走路

      自己喝奶

      自己關門、開門(房間門)

      自己睡覺

      自己上下床

      想要自己拿筷子(常看我們拿) 

      自己打開奶瓶蓋、關奶瓶蓋

      自己伸手給我穿衣服 



綾綾在滿1Y1M半左右就會走路囉~現在越走越穩

長越大越精明,已經會在沙發爬上爬下(床會下床~上床要有墊東西~床太高了)

綾綾現在喝ㄋㄟㄋㄟ會自己躺著喝(不過不躺枕頭)

綾綾會看人家的臉色

自己伸手給我穿衣服

自己打開奶瓶蓋、關奶瓶蓋

自己關門、開門(房間門)

目前9點洗澡~洗完喝奶準備入睡

綾綾超級會撒嬌的,尤其是剛睡醒一定會趴在我肩上

綾綾很愛狗狗,只要看到是狗就超開心,還會想偷摸狗狗(都不懂的人家會咬你)

這個月綾綾會好多!

只差還不會說話~~拔拔麻麻想快點跟你交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