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丁登場

跟布丁麻約好久終於等到這天

因為前趁子小布丁生病感冒了

延到這時候才來^^a

一起床就看到地方不一樣

一直很黏著麻麻

還勾著不放呢!超可愛的拉!>////<





這四張圖感覺每張都有話說呢= =a

綾綾一直在看小布丁

你是被電到了嗎?

角度的關係怎看起來綾綾變嬌小?= =

明明就差不多高~~

其實右上那張綾綾是要去摸人家的臉= =a

很愛去摸人家的臉耶!

就算出去外面不認識也照摸=0=+

平常你有這樣搶玩具嗎?

人家玩什麼你就過去= =a

別人玩過是比較好喔?噗~~~





個玩個的

明明就差8天

怎玩不起來?小孩都會不好意思嗎??

小布丁6/5、綾綾6/13

不用跟我說看起來綾綾比較大!哈哈~~~

我知道XD~





兩個一起看書耶!

雖然都在玩書!哈~~





大家看到照片了嗎?

小布丁在後面耶!

還會看鏡頭喔!視力真好@@~





我跟綾綾自拍照

還有小布丁喔!

還會跟我合拍呢>//////<

聰明的小孩!

乖~~快去撒嬌叫布丁拔買新DV給你麻麻拍照!哈哈~~~





我喜歡這幾張

好Q~

我看是安靜坐在那好了!

好皮喔!





兩個人在握手嗎?

我也不知他們在做什麼?哈哈~~

反正在交流就是了= =a





綾綾一直拿小布丁的水杯

小布丁也會拿綾綾的水杯= =

這兩個是怎樣?

自己的水杯不用喝別人的=0="

喜歡下面那張

綾綾笑到眼睛不見了好可愛






下面那張綾綾跑走了= =

真是的~~

我放棄拉他一"一





綾綾玩瘋了

一直想去玩我抓不住了

快發脾氣了





我跟布丁麻的自拍

布丁麻好高喔!

站在旁邊好有壓力喔= =a





小布丁看鏡頭喔!

剪上妹妹頭一定很可愛





題外篇~~

我朋友很想看綾綾現在這個時候帶假髮的樣子

之前拍也是不耐煩

所以都沒拍成功

這次也是一樣= =

想哭了

所以我快速拍個幾張就不拍了

這個假髮後面頭髮還真長呢@@~



綾綾欺負人家的證據@@~

還壓小布丁

還捏人家

真是的><"壞壞~




兩個有夠忙的~~

綾綾還用牙齒咬住檸檬茶耶!

雖然短短幾秒

大概在33秒左右~

超愛巧虎邊咬邊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