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結婚後沒情人節?

還是要說是「夫妻節」?噗~~~





情人節當天我等老公下班去吃【鍋大爺蒙古火鍋】

也是有提早先訂位

怕會沒位子

不過應該也不用怕

我家這開越來越多吃到飽的= =





我們是去新莊店

只有2樓

一樓才坐四桌(好小喔)

店還沒客滿勒= =

可能是星期一吧!

這是火鍋料食材





蔬菜類





火鍋料





老公拼命的夾火鍋料

我呢!拍照>////<





看吧看吧!

我老公的夾子入鏡了

老公還說有什麼好拍的

反正又沒什麼人呀!

人多就不好意思拍了!嘻~~





醬料區

還有白飯、鴉血、魯肉喔!





不想喝冰的

也有熱飲喔





可樂、雪碧、布丁





飲料區





鴛鴦鍋





碗盤、筷子





所有的肉都全上了





共有五種肉

他們的肉真的很好吃耶!

這是我第二次吃

第一次還沒感覺勒!= =a

老公說~~

下次有機會來要點「霜降牛肉、去骨牛小排





所有的火鍋料都放入了

肚子餓了等不級快點開動嚕!





這是六人座的位子

我還滿喜歡的

其實每桌的設計都一樣

都會有窗廉隔開

就不會看到別桌在做什麼了@@

不過我那天去都沒有把窗廉拉下來= =a





老公開動嚕!

我拍的還滿有feel的嘛@@





我呢!先來拍自拍






我座的位子太亮了

燈光都打在我的臉上





吃沒多久(一小時後)

我就先去吃二球冰淇淋

大概應該都知道鍋大爺的冰淇淋是哈根達斯、明治~~

吃個四球就回本了呀





這裡我只吃了芒果





這裡是明治的

我吃了三種

我比較喜歡明治說= =a哈哈~~





好吃好吃!

我本來要一來就先來個兩球的

老公罵我白痴= =a

上次我跟我朋友去吃我們就先去吃個兩球!@@~





老公喝雪碧喝了三罐說

好強喔!

喝汽水應該很容易飽




我們是在二樓吃!比較不方便

食材都在一樓

都有下來拿

他這裡還有巧克力噴泉、沙威瑪





飯前來個沙拉

飯後來個水果^^a





吃飽了

老公還說

我們好像很久沒有這樣一起吃飯了吼

現在才知道呀

這次吃是結婚紀念日

都過了半年了說@@~

這張照片有沒有「夫妻臉」

有些人說我們有夫妻臉一"一

我也不知哪裡像了!ㄆ~





來個親親

永遠愛你的老婆





這張太精典了

我們兩個在耍什麼白痴?

在拍牙齒廣告嗎?





老公後來不理我了

吃到好撐快倒了!哈哈~~

我就在那自拍了@@~





結帳準備回家嚕!

大家應該有發現

這次沒有綾綾出現耶!

他被我丟給我媽顧了

不然我們真的不能吃到飯一"一

聊個天

久久這樣一次真的不錯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a



鍋大爺蒙古火鍋

網址:http://www.mrpot399.com.tw/

訂位專線:02-2314-66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