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買的喔!

是我做的

最近花了一點時間做了手工蝴蝶結

看到有麻麻在做拿來賣

忽然想到我之前買的緞帶

就拿出來試試看

這是我第一次做><"雖然沒有很美

綾綾有感受到麻麻的愛心就好了





幫綾綾綁了啾啾

夾了上去

好像有點大

綾拔說要做小一點

就可以綁頭髮用兩邊

剛好沒買到那麼小的緞帶

改天有機會在買!





這是昨天做的

這個比較快完成

很簡單

中間還放上玫瑰花

很適合吧!

綁兩搓超好看的!

綾綾帶起來超可愛的

改天在po上來給大家看看





這是我媽給綾綾的包包

很可愛吧!

穿上辣妹裝很配這個包包

我很喜歡包包的大圈圈

沒有那個圈就不辣了!哈哈~~

其實綾綾這個包包背過了

我沒拍而已!哈哈~

最近整個就懶

很少拍綾綾的照片

有機會在拍下來





提外篇

好東西跟大家說一聲

只要中200元發票

就可以去名佳美換價值230元的商品喔

而且又便宜

便利商店換不到幾樣

我還換了一個皮夾回來耶!

才99元^^a

有中發票的可以快去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