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忙翻了

娘家文、出去玩的文、比賽的文、成長的文、近況

不是我懶!

是太多東西了!

一天發一篇~~

才不會沒有東西可以寫!(聰明吧)!哈哈~~~

這篇還在娘家住的最後一篇

那天的晚上就是要準備回家了

我爸媽就帶綾綾去家樂福走走

準備洗香香出門了





這間家樂福的推車很不一樣= =

不過這種東西不能放很多

就滿了

還是另一種紅色的好

不過可以給寶寶坐的好少台





綾綾把這當他自己家一樣

隨便亂動

走在路上

很多人都說那個妹妹好可愛^^a





我還是老樣子

拍個我可愛的女兒

他真的很喜歡這個白醬呢

全部不拿只拿這個





什麼拿來玩

等等店員要辛苦了

這張拍完我才發現我入鏡了= =

我的骨架還不是普通的大呢~"~





不過站在這你不會冷嗎?

愛玩的小孩

真的不怕冷





天啊!那麼餓嗎?

連白醬你都想吞進去了

愛吃鬼=0=+





玩完你也會累喔!

這種天氣還是去有冷氣的地方走走

也不用花到自己家的電費

多省呀!



綾綾在逛大街

走在路上每個人都在看呢

都說好可愛^^a

綾綾走到後面超興奮的

還一直笑!狂衝~





在冷藏那玩

都不怕冷

還衝去拿白醬呢





回家嚕!

後來莫名哭了= =

我抱起來就沒事了!ㄆ~





看完一定要給我們家可愛的綾綾推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