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一篇爬行比賽結束後

公公帶我們去吃
《溫德德式烘培餐廳》

住在士林的人應該都有聽過





一開始我們是坐在外頭

裡面坐滿了

也加上我們事先沒訂位

但因天氣實在有點小悶熱(又有帶綾綾)

所以我們請服務人員若裡頭有空桌

再幫我們移至室內用餐

來這邊吃要吃他們的招牌"德國豬腳"






而位於天母德行西路上的溫德德式烘培餐廳,

老闆可是貨真價實的德國人

來自德國的麥可溫德,出生於烘培世家

1996年,他因為獲選為航空公司點心主廚的關係而來到台灣。

之後更在台灣開了溫德家族唯一的海外分店






除了賣德國麵包與甜點外

在烘培坊旁的中庭和餐廳

還可以享受到德國豬腳、德國香腸配德國啤酒的美妙滋味

雖然價格不便宜,但生意還是好的不得了呢!






這是我們點的餐點

麵包我不愛=0=a德國人吃的東西好怪

德國豬腳(右上)真的很好吃喔!

接下來是我們的主餐

光是那塊肉就要九百塊了喔!

我們七個人

一人一份就要六千多了耶!





放大給大家看~





我還拍下了價錢=0=+

碳烤美國菲力牛排895元

大家應該會想這樣會飽嗎?

當然會= =

熱量超高的

最後我還吃不完

叫我老公幫忙我吃呢!@@~





這家店我老公的堂哥在這裡做麵包

他們這裡的麵包真的很有名

有經過一定要來吃吃看喔!

雖然價錢真的很不便宜拉!




後來終於等到室內的位置了

那時也一點半了

大家也吃的差不多了

那時就打電話叫我老公的表哥出來

(怕太早叫會被他請客)





公婆跟姑姑、姑丈在聊天

桌上的飲料、蛋糕都是綾拔的表哥請的

真是不好意思>///<

沒有拍綾拔的表哥

不過可以看以前的照片

我懷孕時還有來過一次^^a

大家可以去看看我那時跟現在有沒有差別?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ey112203&book=74&page=21

堂哥過來跟我們聊天

還跟我說一句話= =a

他的同事都問我是我表哥的誰??

噗~~

我表哥就說:「死會了拉!」

不然他們還想送飲料來勒

後來聽到死會就叫我堂哥自己送!

我公公聽到就說:「好現實喔!哈哈~~」






這個是烤德國麵包區





那時二點多沒什麼人了






我喜歡這個地方

很適合一對情人的位子





吃飽了~~

準備要回家了

很難得綾拔幫我們拍攝(其實是他拍的~哈)





蛋糕看起來超好吃的^^a






最後也有跟姑姑合照一張

綾綾還是很想閃= =a

不熟的人都這樣


店名:溫德德式烘培餐廳 Wendel's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德行西路5號

電話:(02) 2831-4592

營業時間:7:30 am ~ 11:00 pm  (
可刷卡,收一成服務費)

網站:  http://www.wendels-bakery.com/index.php




綾綾在玩冰塊







看完別忘了給我個推推在走喔~~^^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