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有聽過babyhome舉辦的夏季健康親子運動會吧??

想當初6/28那天

我守在電腦前呢!

因為是早上11點整開始報名

他有網路、傳真報名

大家一定會用搶的呀!

我還很白痴~~~

還沒11點就開好網頁那在重新整理準備進去

我到了11點半還是進不去

我真的有夠白痴的

要重新進去那個網頁才能報名

(我是打電話去問的)

那時他也跟我說網路報名滿了ˊˋ什麼~~

說11點2分3分就滿了

有夠誇張的@@~

她叫我試試看傳真看看(傳到衛生局)

我就開始傳真

真的要考慮耐心耶!

因為一直打不通!(廢話~全台灣有多少人在打呀?)

我在12初打通了

成功了傳了進去^^a開心~~

好佳在我要的爬行比賽場次還有名額

(這時很開心家裡有傳真機呢)

不然還要去便利商店傳!

多麻煩呀!

而且又不一定會傳成功

我也搞不懂!有時傳出去~~

為什麼對方都沒收到呢??

幸好我這次有傳成功~~ YA

還好名單公佈也有我們家綾綾~~





那天是我公婆帶著我們去的

本來要去童玩節的

後來我老公的姑姑他們提早去就取消了

改來看綾綾的比賽~~

好險有來!不然我報名那麼久才得到的耶!

綾綾是A場次第九梯第三跑道

A場最後一批

時間等了一小時多才輪到





那天也有星星姐姐、糖糖姐姐

ㄆ~~

說真的!我真的不知他們是誰= ="

後面還有櫻桃寶寶呢

超可愛的拉!





之後先帶綾綾去遊戲區玩玩

那裡有溜滑梯、十五合一、打地鼠、電子琴、助步車、跳跳馬

綾綾沒玩到助步車、跳跳馬><

太可惜了!

如果綾綾愛跳跳馬的話

麻麻叫拔拔買一隻給你@@~

綾綾真的很喜歡電子琴耶!

不過這台我上網看要二千耶!

算了!

還是家裡那台玩一玩就好

麻麻在買個桌子、椅子給你就很像了





綾綾那天很開心

一直亂動~~

看到新玩具很興奮

也看到好多小朋友~~~

所以相機就不吸引他了= =a

都不看鏡頭~~

這次就沒有全家福了><"





綾拔帶綾綾到處走

綾綾還想踩地板的數字跑道3= =a

真是天真的小孩~





這時比賽結束了

人都幾乎都走了

叫我婆婆跟綾綾拍一張

我公公在講電話就免了= =a

沒關係還有下次@@~





我婆婆真的很想要抱綾綾

可是呢!

綾綾超不領情的

一點都不想給我婆婆抱= =a

我真懷疑~~

我之前去日本出國五天

那五天是怎樣過來的??





這次收獲很大

他有闖關活動

我拿到了好多贈品^^a

很好笑的事

健達出奇蛋都有耶!= =+++





這一大堆是競賽完成獎(參加獎)

有夠好的拉!

連爆米花都有= =a

這次給他的東西都很實用^^a

我很喜歡ㄋㄟ

明年還有我還要去報名參加(希望還可以報到)





集滿3個闖關成功章就可以參加摸彩了

我抽到懂健葡萄= =+是苗栗種的

巨峰葡萄~~

超大超好吃的~~~

不過綾拔是說抽到小孩子的東西會比較好

是沒錯拉= =a

怪我這隻笨手~~




競賽完成闖關卡

只有一個沒蓋><

就是優勝章

差那麼一點~~@@

真的粉可惜!

反正以後機會多的事~~~

綾綾加油喔!





那天公公拿給我一包肉鬆

特地去台北市買的

他說這家很有名

廣達香

我公公買的東西我決對不會去懷疑

我老公的每個人都是食神嘴呢

所以我現在嘴巴也變滿挑的

只吃好吃的東西~~~



綾綾在走路

走到一半我婆婆磞出來

綾綾剎車不走了= =

還一直躲我婆婆

有那麼可怕嗎?





綾綾在玩十五合一





溜滑梯

綾綾的表情覺得怪怪的

這是什麼?





綾拔陪綾綾玩打地鼠

看起來還不錯

我有點想買一台給綾綾玩





比賽開始嚕!

我覺得比賽很不公平

不可以跑去前面引寶寶吧!

像我們右邊的兩組都跑到前面了

左邊的跟我們一樣乖乖的

雖然比賽前就知道可以這樣

我們還是太老實了(比賽時忘光光了)

不然綾綾也可以前三名

最左邊有一組也先到了

我們這組有兩個第一名

綾綾爬過來時我以為我們是第三名

沒想到是第四名><"可惜呀!(一組七個人比)

綾綾還停在中間

以為我們在跟他玩~~

還在看左邊的荔枝=0=a真是的~~

前三名的獎品是背心一件(3m~6m穿)

拿到也是沒用呀

這次舉辦送的獎品就不對了!







結論:

綾綾很棒了^^a

參加比賽都會爬

總比停留在原地不動的好多了

我們隔壁左邊的兩組還停在那不動

也有在哭的

爸爸媽媽們應該是失望的回去了吧

來這看他們哭的@@~

綾綾接下來就要開始準備參加

「搬尿布比賽」

重點要會走~~聽的我說的話才能去比= =

至少過幾個月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