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太熱~~

都不知要去哪趴趴走?

綾拔決定帶我們去吃好料的~~

今天綾是穿週歲服那套登場~~~



綾綾看到綾拔去騎車

用衝的過去~是怕他沒帶他去嗎?哈~~

好可愛的背影~



彼得公雞門口~~

很有歐式鄉村的味道!我好喜歡~~



一進門~門口旁有台超大的鋼琴~~



這個白色椅子好像是娃娃椅耶!

好可愛喔~ 



第一次帶綾到那麼有氣氛的店來吃飯

這種店真的是適合「情侶」來吃唷!

很有氣氛~~



桌上都會先準好餐具和小餐盤~



兩人坐位!是沙發的呢~~

光線很暗@@好有氣氛~~



跟綾來張合照~~

綾已經先開動吃餅乾了

好奇怪~~綾在外都不會乖乖吃飯~都吃零食

在家裡都會乖乖吃飯!還吃不夠呢= =a

我們在想是不是有可能是沒帶綾的餐具的關係??



我點的莎拉~~

還可以!不過我覺得醬好少喔(我重口味的)



綾拔點的我覺得沒什麼差別嘛!

我們點不一樣的~



這個像似麵包?又好像不是麵包的東西是「招待」的~~~

綾很愛吃!吃了二個呢~

東西都是現做的!剛出來好燙~




這個也是「招待」的~~

好吃好吃!我好愛吃這個

好像是什麼螺的吃不出來!??可是好好吃~



綾吃了兩個這個像似麵包的東西!

這個硬硬的!又脆脆的~



奶油玉米濃湯拉!

好喝~

他的玉米超有「果粒」的感覺

不然在外面喝到都好軟~~

很像在很綠x人罐頭的玉米濃湯呢~



我跟綾拔都點海鮮蛤蜊麵

我覺得麵好多喔~~~

多到我吃不完= =吃到好飽~~~~

綾拔卻說明明就很少= =a



我們都點了奶茶~~

他的奶茶一點味道就沒有= =

都是奶精味

沒有糖的味道~~



綾在玩吸管拉!

他沒有喝~~



他的奶酪~~~

我不喜歡

綾拔連動都沒動!我吃一口就沒吃了= =a浪費二人組~



每次吃快結束綾就會亂~~

想下來走

現在綾拔的手機變成救員之一

裡面有狗狗、貓貓@@他會學我們學話呢~~~

我們說什麼他就說什麼~~

有唉鳳的應該都了解我在說什麼!^^a



結帳回家嚕!

看綾綾背包包還自己背到肩上

真的是~~~小大人

綾拔都說是學我的= =

背到肩上說學我是合理!

自己包包手提在手上我沒提過呢~~~



最後來張可愛綾綾的照片

FB之前就有po過了

綾綾的包包、鞋子是他自己拿的喔

(不過包包好像配的不太對唷!我應該在買的配禮服的包包

鞋子也是自己穿的~~~

不到2歲就會自己穿鞋子、內褲^^a

我都沒教說!超棒的~~



報好康~~

活動時間:2011/07/05 12:00 -2011/07/25 23:59

公佈得獎:2011/07/27

歡慶彼得公雞板橋店開幕滿六個月

只要您加入彼得公雞粉絲團,留言彼得公雞是我的好麻吉】

就有機會得到價值550元煙燻德國豬腳免費抽出三名幸運得主唷!!

活動辦法
1.請先點『讚』成為「彼得公雞」的粉絲



2.請您於活動頁面留言:【彼得公雞是我的好麻吉】

 

3.此活動首頁上方發佈此活動訊息到個人塗鴨牆。



參加活動按讚+留言,即可抽彼得公雞【德國豬腳乙份】(價值550元),總共抽3名

 

店家資訊

板橋店:新北市板橋區明德街8號1樓

營業時間:12:00~22:30(週一店休)

聯絡電話:(02) 23650188


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19363&fvref=news





喜歡綾綾自己配的鞋子、包包的~~~~來個推推唄!

抓抓樂開始嚕!重新設定請看規則~~~~~

【綾綾小公主】摩登媽咪俏寶寶時尚造型大賽---最佳造型大獎第二名(內有抓抓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