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出現綾綾的裸照~~~

讓大家來看看「青春」a肉體!!

首圖這張超可愛的

真的有點像代言人~



施巴的泡泡露我怎樣用就沒有用很多說><

好想用成跟電視一樣泡泡一大堆那種多到可以滿出來~~~哈

全身都是泡泡

我才壓2下而已泡泡才這些=0=是壓不夠多下嗎?



小姐沒那麼餓吧= =??

這個也要吃??

麻麻你錯了拉!我是要試範這個不能吃~跟大家說的

(是這樣嗎?



為了拍照頭髮還沒放下來!哈~~~

這樣拍起來比較可愛~

不然放下來頭髮變捲捲的就沒有美感了~~

好像沒看到綾綾「很醜」的出場過吼=0=+哈~~



親一個~~~



看綾綾玩的多開心

我都跟綾說我們去玩泡泡吧

他就知道要去洗澡了

小孩真的很愛玩泡泡呢~



ㄜ~~~

沒人叫你裝可愛喔= =+

還看鏡頭~

受不了



換pose~~



哆啦a夢的漱口杯

也變成綾洗澡的玩具之一



這張超可愛的

連綾拔看到都笑了

怎可以那麼會拍照??

妳才2歲而已呢~~~

長大一定不得了~~跟我搶相機吧ˊˋ



露出我美腿~~~

(你拍個照擺了好多pose喔= =)



麻麻泡泡沒了~~~~~

我先刷牙~~等等要睡覺了~~~

全部拍照我花不到3分鐘就完工了!@@

哈哈~~照片也很滿意~~

水~~~綾綾你超棒的~




喜歡綾綾「青春」a肉體~~~來個推推唄!!→

抓抓樂開始嚕!重新設定請看規則~~~~~

【綾綾小公主】摩登媽咪俏寶寶時尚造型大賽---最佳造型大獎第二名(內有抓抓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