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升光纖網路

有送歡樂點6500點

想說等看看會不會有比較好的東西

6500點真的不能換到什麼好東西

想要的東西都要一萬點以上

最近想給綾綾換新被子

不然一直給我踢被子





選了這個竹碳涼被

聽起來看起來還滿高級的





包裝也很細心

剛拿到綾綾一直玩盒子

所以就不小心入鏡了





反正都是送的

沒花到錢就可以拿到那麼好的涼被

材質也很軟~~

不像菜市場100元的被子

綾綾當天就馬上蓋

果真不會在踢被了

之前蓋太厚了!哈哈~~~





前趁子去逛菜市場買的

看到網路上一條項鍊就要一百元起跳了

真的很心動!

後來看到菜市場有賣

項鍊、手環、戒指都有

才賣39元

一口氣我就選了兩個0..0

買回來試帶長度不會很長耶!

像我們大人帶的短項鍊....

現在綾綾帶最適合!

不然太大也怕他在爬行給我用壞掉

手環綾綾帶上去都會自己拿下來玩=0=++真是的

戒指呢!太大了!

等大點在帶~~

39元三樣都有!^^a

有沒有賺到呢?很便宜吧!?



幫我推一個吧!↘

你的推推是我發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