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日國曆這天是綾綾的農曆生日

農曆滿週歲

要回去拜祖先

那天公婆和綾拔還是在台南工作

所以就叫我媽陪著我去拿蛋糕一起過去






公公訂的蛋糕

裡面都是巧克力!

我不愛蛋糕裡面都是巧克力~~
我愛原味~公公應該以為我裡面喜歡巧克力ˊˋ我沒那麼迷吧?

拜好祖先就回娘家了





這次是我爸媽幫綾綾過

等下次綾綾生日阿公阿嬤一定都在的^^a

這次好像不喜歡這個蛋糕

吃的有點免強



當然也少不了生日快樂歌嚕!

我覺得根本就是只有我的聲音= =

他們是不好意思唱?還是不會唱呀?ㄆㄆ~~~

綾綾吹蠟燭後還想去「摸煙」呢!

真是可愛^^a

快點進來看吧!







來張全家福

綾綾的額頭好高喔

像我跟綾拔!哈~~

高額頭家族

那天真的超熱的

我媽就綁了一搓= =+





大家應該都有發現紅色衣服那位很不爽的臉

那是我弟拉!

因為他不愛拍照

我媽硬要叫他拍!ㄆ~~

真是的!配合一下嘛





綾綾小公主農曆滿二歲嚕!

要快點長大大喔





接下來都是我跟綾綾的合照

我媽拍照超快的

我都不知他按下去了沒

所以還滿混亂的





左下那張我跟綾綾在high什麼??

我的臉也很好笑!哈哈~~





笑死我了!

請大家注意~~

左下角那張

是不小心晃到了

可是表情變的超好笑的

你在練瑜珈嗎??






重頭戲來了

多虧我媽綁的這一搓

我才發現綾綾"也有"美人尖耶!

怎會有美人尖呢??

不可能莫名跑出來的拉!

因為我也有美人尖~~>////<遺傳到我爸

不過我的美人尖沒那麼明顯

綾綾超明顯的拉!

美人尖就是頭底有個「M」字型

大家快來看看你的寶貝有沒有美人尖?

男生有的話!

叫「風流尖」我是上網查的@@

希望以後綾綾會是個大美人>////<



看完幫我推一個吧!↘

你的推推是我發文的動力↘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