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女裝搶先看~~~~~

因為照片還沒整理好><"

請大家在給我一點時間!哈~~~~

綾身上穿的之前有po過了

後來我在拍賣找到線條是一樣的

顏色來說我的比較淡一點

我就買來搭母女裝~~~



髮飾~~也是配一對的

喜歡可以到這買~

好玩飾手作蝴蝶結-雅虎拍賣賣場: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beloved1721




這個熊熊包包第一次出場吼~~

因為有點重量

所以我也不沒拿出來給綾背

他那天要出門自己跑去拿的= =a



綾拔最近都說

我怎覺得每天都在看你們穿「母女裝」呀??

有嗎?哈~~~~

沒有到每天拉!~

雖然我準備了八套!(我沒有全買新的~剛好自己的衣服!不然就是配合綾我買新的)

反正我今年也很少買自己的衣服超省的~


布鞋@@

綾第一次穿那麼休閒鞋吧~~~

牛仔系列一定要搭休閒點~~

總不可能下面給我穿娃娃鞋吧~~那就太囧了~



母女倆的pose都一樣~~~




綾真的很愛笑~~

我很喜歡這張~~能拍到自然的笑最美了~


又笑到眼睛都不見了~~

準備看下一套~


這套比較休閒~

比較平日穿著~不會很高調

我還特地買點點的上衣

綾跟我那天都一樣穿牛仔裙~



牛仔裙的長度~

超夠短吧!

還好綾身高夠~

不然看到有人穿牛仔裙穿到膝蓋去了~

真的不太好看說~

牛仔裙還是要迷你裙才好看~


那天下午帶綾去costco買尿布~~

我記得期間買二箱幫寶適折140?我就叫我媽帶我去!哈~~~

這件牛仔裙的屁屁~~超可愛的

小紅帽


綾頭上的髮飾也是點點喔

我真的都給綾「配套」的= =a


這樣看起來才有一制感~


綾自己堅持要拿這條麵包= =

自己還放到籃子裡~


麻麻~~我可以買嗎?



我還要那個~~

(你當我有錢人喔?)


算了~這條夠我吃很久了~



最後來張母女裝最結尾~~




還沒po母女裝就好多人問我母女裝去哪買的??

我沒有訂做~

也沒有一起買~

都是綾有什麼衣服我就配合他

去拍賣找跟綾同花色的衣服

總之~~

常逛拍賣就會找到拉!哈~~~

請大家期待「八套」衣服和穿搭~~~~

努力趕文中~

大家來個推推~~

推越多越快登場喔~~~~~~



謝謝無名小站~讓我登上無名首頁

主題是不思議啊!俏人妻辣媽~

上面還打
「是母女裝還是姐妹裝?好多路人都會問我們是什麼關係哦~」

大家期待已久~九套母女裝在這唷!↓↓

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http://www.wretch.cc/blog/key112203/134276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