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娘家那幾天

婷麻帶婷婷來我娘家找我

第一次見面真的很不好意思>/////<

婷麻看起來好小一隻喔!





婷婷十月多

綾綾一歲多

差了兩個月

兩個在外面真的要熱死了

沒辦法!我家在一樓= =a

也容易被蚊子叮說






後來我們就躲進去房間吹冷氣

兩個都很怕熱

看他們的頭髮就知道很熱了

婷婷喝牛奶的速度超快的= =a

馬上180cc就喝完了

後來也換綾綾喝~~

婷婷還好像想去搶奶瓶?應該不是餓了吧

綾綾反而躺在那一滴都不喝

可能是不認識的人在不敢喝-.-

聊了一下婷麻他們就急著走了

要去趕下一攤...





綾綾最愛的巧虎

坐在那喝水看巧虎

好像洋娃娃喔!

坐的真好^^a





綾綾學走路

累了站著在喝水水

這樣一看怎覺得變小隻了= =a





這張還沒回娘家

在家蹲在那大便@@~

小姐~~整間屋子都是你的大便味了拉





幫綾綾洗澡

現在夏天一天至少要幫綾綾洗三次澡

這樣才可以舒服的睡覺






跟我一起玩拍手手

綾綾是個愛玩水的小孩

以後一定要跟拔拔一樣會游泳喔

別跟麻麻一樣是旱鴨子


努力趕文章中~~

累積一大堆!一天一篇~~

幫我推一個在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