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麻麻每天都把我打扮漂漂亮亮的

今天我穿的是褲裙喔

麻麻說我的屁屁很翹唷!





這天阿嬤和媽咪帶我去名x美逛街

說要買髮圈給我~

可是呢?

髮圈上少一個珠珠就沒買了><





我的左邊是姐姐喔

大我五個月而已~~

看起來很像男生吧?

我在小朋友面前可是很活潑的

可惜麻麻沒拍到!(手腳慢)





大家看到了嗎?

如標題

我是拔拔的小女僕

也是麻麻的小幫手




欺負我這個剛會扶著走的小孩ˊˋ





我怎那麼"苦命"~~(在演灰姑娘嗎?)





pose 100分

你遼什麼頭髮呀=0=?





連自己的指甲刀都可以玩成這樣=0=?

小孩都這樣嗎?

坐姿好看點~~小心以後沒人要娶你





好麻好麻!

我是很淑女的耶!





這樣行了嗎?麻麻~~





有壞人出現

快躲在起來

(你這個大頭= =你以為沒人看的見嗎?)





這張超像洋娃娃的拉!

我跟我老公都是娃娃臉

生出來當然是個"娃娃臉"

超可愛的拉!





一個叔叔給的ㄅㄨㄅㄨ

雖然是用過的

加減用^^a

綾綾現在還是不會想坐=0=





爬爬爬~~~




拔拔麻麻

別在玩電腦了拉!

快來陪我玩拉!


喜歡綾綾幫我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