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才發現~~
七點半了!睡過頭了>"<
我的天啊!
回來是手機沒電鬧玲沒響
連鬧鐘也沒響?!
可能是被我按掉的 = ="
後來快開機!看到未接電話...
後來過沒多久電話來了= =a
原來是怡寧打給我
問我下午要不要留下來用報告
喔!到學校在說!我睡過頭了
我就問說!思語有要留嗎?
說不知!他不要就算了!
我覺得他幹嘛這樣?
至少問一下吧!
到學本我跑去問思語~~
他三點有事情!
我就問你來一下會比較好!
不然有人又要吱吱叫了....
放學後!趕去怡寧家做報告
吃完了中餐!開始做沒多久
瑞欣電話來了!
原來是你學長......
好像要來的樣子!
他還順便買冰給我們吃!
後來他來沒多久~~
他好久有講到誰叫你們選陳水扁當總統
這句話我心裡想!
我們那時又沒投票權!白痴!
我就跟他說!
有減兩個月喔!
他就一副不信的樣子!
瑞欣他哥公文也下來了(今天聽瑞欣說的)
還有說我朋友的公文也下了(老鐘)
還是很不信的樣子!
他給我的感行就是!
我的消息不可能比他還靈通!
果然老公之前跟我說的
我現在也感受到了!
真的是很自以為是......
後來不理他繼續用報告!
我還以為瑞欣、怡寧他們昨天出來有做?
我看根本就沒有嘛!
就是我跟思語的融合在一起做成一個報告
傻眼!刪東西也幾乎都是思語在刪
你們不是看電視就是跟他聊天
真的是重色輕友!
我真的看錯你們了!
有點很不爽!
用好了報告!
之後我們去吃冰....
聊天的過程中!
有句話沒聽到!
思語說回家我在跟你說~
他說....
怡寧他啊捏你學長的臉!
想不透幹嘛說到我和老公你
叫我去捏你的臉?
這句話就是怪怪的
算了!不理白痴!
之後我就跟思語說!
報告的事情!
他才知道報告的資料都是我們找的
思語還以為~~~
怡寧家電腦的報告東西是他們兩個融合的
錯了好不好!
都是我昨天找的耶!
真的很氣!
你們真的很懶耶!
用好還跑出去玩!(跟你學長他們)
還有一個男的!
有看過可是忘了他是誰....
回家的路上的我們聊了很多!
覺得我們浪費了一個下午!
白去了!不如在家睡覺勒!
誰不會用電腦刪資料?
有手都會好不好?!
簡報更簡單!貼一貼就好了啊
你們到底付出了多少?沒有吧?
思語今天深深感覺到!
你學長說話很酸!
首先一....
就是我跟他說有減兩個月的對話
思語說有點酸酸的!
我也覺得!我好心跟你說
你應該高興啊!
幹嘛一副不高興~~~
後來才知道不爽的原因
原來是你才減到「三天」而已
那你真的是有難同當有「福」不能同享
就是希望不要減!
讓希望能減兩個月的人不要減到
感覺就是希望像老公這種!
剛好在「九月」退!變成「七月」退
就有賺到了!
就不想給別人減到.....
好賤喔你!
第二件事情......
思語要把怡寧家椅子收好!
不知怎樣放回去?
我就說插進洞裡把椅子疊起來
你學長不知說了什麼
當時我沒注意聽!事後思語跟我說的
意思就是說:思語手殘的意思
那時她傻住!
剛好我拿包包給他!(要回家了)
我們就快點走.....
說話真是毒啊!幹嘛那麼嗆
瑞欣幹嘛那麼急?等怡寧他們一下
我心裡想!
你們要出去玩!我幹嘛等你?
而且你學長的另一個朋友還在睡呢!
等他睡醒不知幾點了
我們就說怎樣走出去 ?
你學長還亂報路!
最後沒聽他的!
靠我們的知識走出去!
怎樣進來的就怎樣出去啊!
往外走就會走出中港路啊
沒有瑞欣那麼路痴拉!
來怡寧家不知幾便了!
還記不得路出來!哈哈哈.....
標準的路痴!
還好我們兩個不是路痴~~~
他們兩個越來越像你學長了!
我們兩個今天在車上認同的這件事
瑞欣變的很愛玩啊!
這次的考試一大堆不及格!
像星期五的財管課!
就是之前問老公的那科....
他考36分怡寧31分
笑死我了拉!
怡寧考完還在說!
選擇題很簡單!
我考完心裡超煩都不會寫!
你真的都會嗎?
好啊!真的簡單!給我考及格
哈~~~成績出來.....
還比我低!我還有及格勒!
真的是很臭屁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