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沒有搞錯呀!?

昨天~~

我發生了一件讓我很生氣的事

我要從學校回來家裡

我坐公車~

坐在博愛座

就忽然有個人拍我的肩(拍的還不小力)我就想說誰拍我?

應該沒有認識的人吧?

結果回頭一看!

有個女的跟我說~

「你起來讓座!那個阿伯快站不住了!」

心裡想說你是沒看到我肚子喔?

後來想想算了

還是起來讓座好了!不想跟他爭

後來那個阿伯也跑到前面去了

那個女的之後要找他也不見了?

幹你娘勒!

你這個老女人

那時真的差點氣死我

後來回家後!

我跟我老公說!

「我跟你女兒今天被欺負了拉!」

「怎了?」

「今天有人叫我起來讓座」(上面說的那段話述說一次)

「唉!肚子太小~沒人看的出來」

「這是安慰我?還是在刺激我?」

那時真是快氣死我了

下次最好不要在讓我遇到你

女兒爭氣點!


今天回家的路上~

盡然有個老闆娘說:「小姐!
吃冰喔」

他已經叫我兩次了!

有一次好像前幾天吧!

今天又叫!= =

啊!怎樣

沒看到孕婦喔!一"一

還叫我吃冰勒!

還害死我不成嗎??



開始倒數48天了

四開頭的數字真的感覺好快

再一個月多!等於七週不到就要生了

希望能順順利利的生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