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說故事~~

時間到嚕!

這頂唐老鴨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是我跟綾拔去日本買給綾綾的

買回來當天就有用給綾綾帶

可是綾綾不喜歡~

因為剛開始綾拔太皮了

直接給它帶在綾綾頭上

綾綾完全看不到前面一片黑暗~~~

當然之後就怕了呀

我過幾天在試試~~

想說看看還會不會怕?

就圖片看的~~

每一張都有話要講一樣~~^^a

內容還是我朋友想的喔!@@~

綾綾說:「咦~奇怪了!我頭上怎麼好像有東西(東摸摸西摸摸)」





綾綾說:「鳴~到底是什麼東西啦~~」





綾綾說:「氣死~~到底是什麼啦(台語)~在不說~我要翻臉打人囉(台語)」





綾綾說:「哇~~我還是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綾綾:「厚~~原來就是你這隻鴨子~真的是有夠醜~(把它踏去旁邊)~~」




覺得好笑可愛幫我推一個喔↘↘


綾綾參加了「寶寶麻豆代言人」請大家多多支持~~每天都可以投票喔!
(24小時一次)
 http://service.wretch.cc/Activity/single.php?aid=2416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