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首圖的照片了~~~~

依畏在我的腳邊~~~~真甜蜜~

這天跟我媽和我弟一起到新竹玩~~~~~

大家應該都知道每一里有時都會辦活動出去玩

報名費才300元

包早餐、中餐、晚餐(吃海產餐廳)

聽起來是不錯拉!~~~

反正報名費也是我媽出錢~~~

連綾也要300元!佔一位遊纜車的位置~~~~~

我就不用抱著了@@



大大的愛心~~~

不注意到綾綾也難~~~

好處到了晚上~會看到一個螢光愛心在那走動喔!哈~~~變成螢光棒了耶!

會不會有點可怕?哈~~~



這套也有出不少仿的出來~~~

仿的裡面背心不會有英文字喔!~~~

正版才有英文字~

質料也有差~~



小朋友真的好像都很愛玩傘吼~

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天啊~~我的綾的皮膚差好多= =

真的是一白一黑的象徵~~~~~



看到有小朋友有買冰吃~~~

吵著也要買!!

我媽就買一隻給他吃了!

一隻30元 = =才一球而已~~

雖然是正常拉!觀光景點都會比較貴~~~

重點冰不好吃~~~餅乾還潤掉了-.-



這天早上辮子覺得綁的好怪喔

後來幫綾換一個新髮型

頭髮放下來後~~~有個膨度了

變的好像是自然捲~~


下午時在FB就先放幾張照片了~~~~

有些人問我褲襪去哪買的~~~

是去年在拍賣買的~~一雙好像才四十幾塊吧

可是我覺得是適合天氣涼涼的

像最近寒流來真的好冷喔=0=a

不適合不適合~~~




跟我弟、我媽合照~~~~



那天一團有3百多人~~~

我家綾是走最後一個的= =~~~~

因為他很堅持要拿「傘」~~~

本來是拿大隻的~~~換拿我弟的折疊傘~~~比較小一點

雨傘大到綾都看不見

會以為雨傘會走路~~~


千萬別在農曆七月晚上出來走= =a呼~~可怕~~~



邊走邊拍照~~~



好多人~~~

那天天氣還很好~~~

大家都穿長的!都被氣象報告給騙了

我媽還穿長的厚的說!哈~

還好!我是穿短的加外套



這件衣服還可以穿出前凸「後翹」的效果~~~(前面沒胸沒辦法



大拉拉的綾綾!在喝難喝的飲料~~~~

這個牌子紅茶不是紅茶= =喝起來就是怪~~~~

要不是口渴我也不會去喝他~

內褲爆光了~~>///<這天還有包尿布說~~~~~~

綾竟然都沒有給我尿布下去耶!

要尿尿都會跟我說!

所以現在出門我都沒給他包了~~~~

真的好棒~~~~



吃完中餐看到外面有在賣辦家家酒的玩具

停在店門口不走~~~

後來我媽就問我要不要買~~~

我說家裡沒有這種東西~~

我媽就買一個給他了~~~~這個100元 = =a

帶回去當天是急著叫綾拔幫他拆

還真的拿湯匙在那吃飯=0=|||||

過大概三天吧!就不玩了!ㄆ~~~~三分鐘的熱度~~



好可愛的公仔~~~

我叫綾跟他牽手看這裡~~~

結果沒看就走了= =ㄆ~~




綾終於會比YA了

手有時會不協調會叫我幫他比~




好喜歡這張

好俏皮可愛~~~

人小鬼大拿那麼大隻的雨傘~~~



這天綾綾都自己走喔

我媽還擔心他不走路= =還叫我帶「背巾」出門

說他不走!我媽要背@@"

噗~~~背巾我從來沒使用過~

綾小時候都是我媽在背的@@



好乖的綾綾幫阿嬤提東西~~~~

是這袋的薑才50元而已耶!

好便宜= =+++



搶走舅舅的香腸~~~~

咬了幾口~~~

吃相好好笑~




因為我弟肚子餓叫他還給舅舅

換餅乾給他吃@@



來到了內灣老街~~~

遠方大概10公尺遠吧

綾就看到哆啦a夢用跑百米的速度衝過去~~~~

這隻190元~~~~

又是我媽買的!

跟自己的媽媽出門都是媽媽在花錢的!哈~



最後綾還搓了自己的臉一下~~~

看看有沒有彈性嗎?@@

很Q很Q



最後放張綾綾帶帽子的照片~~~

真的很適合~~~~~變的更可愛了


拉票時間

綾麻最近參加一個投票比賽

投票的也是有好處的喔^^~

活動說明:

‧加入粉絲按投票就有機會抽中我愛購獨家提供熱情粉絲禮物史上最厚刷毛內搭褲 !

獨家抽出一名幸運兒可與票選第一名的正妹共渡浪漫晚餐(西提牛排) 唷!

http://polls.fever38.com/poll?pollid=9659&fbref=mywall&ref=nf

【詳細活動辦法】

Step1、在我愛購-好康情報粉絲團,按讚加入成為粉絲。

Step2、點選下方橘色我要投票至全民最大投活動頁面,投下你覺得最適合成為我愛購網站代言人的正妹。

Step3、投完票記得點選參加抽獎,有流水號出現就代表參加成功囉!

★活動流程:按「讚」→「我要投票」→跳到「全民最大投」投票→按「參加抽獎」→回到「「好康頁面」→再次按「參加抽獎」→得到流水編號→參加成功





我是為了獎金5000元~~~~

麻煩大家、還有潛水客們

幫我投一票吧!一人才一票而已~~~


留言推數+投票數

到時綾麻得到第一名在從投票人中抽出三位送精美小禮物喔^^a

大家快來幫幫我~~~

我是最後一排倒數第2個

《雅琪24歲辣媽》

有我的大頭照很好認的^^

麻煩大家、《潛水客》!

活動到12/31為止

http://polls.fever38.com/poll?pollid=9659&fbref=mywall&ref=nf







還沒報名抽獎活動記得快去留言喔!@@

↓↓↓

【分享】人妻維持美麗秘訣。冬天也要去角質。我的13樣從頭到腳去角質愛用品《內有抽獎活動》





愛日系

建立你的名片貼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