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很快~

一年就要過去了

恭喜我吧!

下星期12/7日是結婚滿一週年的日子

感覺結婚好像是幾個月前的事一樣

當初也沒有想說會那麼早結的

還不是有了綾綾@@

剛知道有綾綾時

我很傻眼!

我還在醫生面前大叫說:「蝦!~我懷孕了?」

醫生:「恩~有兩條線」

當場哭出來!

我媽就說有什麼好哭的呀= =

ㄆ!我還以為我媽會罵我說

只是唸我說避孕怎沒做好!=.=

ㄆ!前幾天有用驗孕棒量沒有二條呀=_=

回到家我爸知道就很生氣

想到就罵

那時的日子真的很不好過><

我媽馬上打給我老公的爸爸=0=

說我有了!晚上來談親事~

後來說要找個好日子來提親~~

訂婚和結婚是分開的

為什麼不在一起呀??累兩次耶!

這好像是我爸媽的決定

事後覺得還是一起辦好= =廢話~

過沒多久我爸就不氣我了

必竟我是他女兒呀

人家都說女兒是拔拔上輩子的情人

果然沒錯!

好像我老公從我爸手中搶走一樣!哈哈哈~~

拔拔真的都比較疼女兒說@@~

剛懷孕時

很不穩定

好像2週還3週還照不到胚胎

超緊張的!

怕是子宮外孕><

啊!我不要當不正常的孕婦拉!

好險!下一週就有照到了

鬆了一口氣~~

第一次照超音波真的很緊張

綾綾那時0.3cm變成現在六十幾公分那麼大隻

養起來真的很有成就感^^a

那時我在念大四~

才剛開學~

還有一年要讀說

我老公那時就問我說~

你還要繼續讀嗎?

如果要繼續讀你要面臨被人家說閒話的日子喔

你要想清楚~

後來我還是決定繼續讀

不差這幾個月

反正剛開始肚子都看不出來

到後期人家發現在說吧

那時想說我可以吃的了別人說閒話的日子

只要有人在看我肚子又在背後說話

感覺就不爽拉!

看我肚子我還覺得沒關係

有時真的很想回!懷孕有錯了喔??

你最好是不會懷孕拉!ˋˊ

懷孕時班上的人都很照顧我

都怕我跌倒~

我還滿常跌倒說~

湘怡常常被我嚇到!哈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

講個題外話~

在我懷孕八個月左右

我坐公車回家中

我坐在博愛座

反正我是孕婦嘛~

沒想到!有個人拍我肩榜(啊!你是不知道不可以拍孕婦的肩嗎?)

跟我說:「起來讓那個阿伯坐」

哇靠!

那時我跟我朋友湘怡都很傻眼

後來想想算了!

起來給他坐好了!站一下沒關係

後來那個阿伯好像走到前面去了(那裡有位子)

我才沒起來讓他座= =

真的很機車!八個月肚子還看不出來喔?ㄆ~

綾綾是在37週出來的

我想說應該不會那麼早出來

因為我的肚子都還沒降下來

綾綾出來的前一天~

我要去銀行的路上不小心滑了一下

好險有撐住沒有整個著地

著地我想我整個完了吧??

不知是不是這個原因?動到胎氣才出來

也有可能是我媽在整修家裡的門

才動到胎氣

我媽是這樣想的= =

所以家裡的東西還是別亂動~"~

說完了!小小的故事!哈哈~~

回到重點><

結婚紀念日拉!

剛好那天是綾綾滿六個月的日子

下個月我國曆老公生日剛好綾綾滿七個月

還有我國曆生日老公農曆生日竟然在同一天

我的農曆生日是綾綾滿八個月的日子

哇= =這樣可以一起慶祝耶

應該沒有人跟我一樣巧的吧?

綾綾真的是我們最好的生日禮物^0^

這星期日要去板橋吃十三香頂級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好久沒跟老公單獨出去吃飯了>0<

好期待那天的到來~~

在吃好料前先來減肥ˋˊ

昨天量43KG整!今天量42.8KG~爽拉!

不減肥到時吃太多重太多><

看過我們的婚紗照的人

都說不像是婚紗照= =

比較像藝術照~~

兩個小孩子一樣~ㄆㄆ

大家也這樣覺得嗎?

我還記得我們要去婚紗店時

一進門!

竟然問我們要找誰?

傻眼!來這就是要拍婚紗~~

不然要來找拔拔麻麻嗎?

整個給他昏倒......-.-敗給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