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

標題說綾會爬了??

本來就會爬了呀!!

到底是會爬了什麼??

等等看影片就知道了!

首圖綾爬在那真的好可愛~~~

還好手腳快有拍到~



這件上衣太緊了><買五號

下次買有腰身決不能買太合了

看起來好小件喔~ㄆ

看來今年穿幾次就不能在穿了



綾在嘟嘴~~~~




跟他說拍亮亮

都會這樣用!學我在拍臉~



會爬了~~~

就是會爬這個了

之前去公園就還要我扶著

不知是太久沒來公園玩~~~~

一下子就衝了上去@@

以下是影片~↓








這天去完銀行~

帶綾著綾去附近的公園~~~

來個穿搭拍~~~


披風紅色對白色皮膚來說會更白皙~~~

因為買大一碼披風一直在移動= =~

後來就給他脫下來了~


好喜歡這張的笑容~~~



這張是裝可愛嗎?



小孩子到公園真的都是用爆衝的

我怎覺得越大越不好拍= =a糊掉也越來越多了


這張好笑~~~

那時是剛好閉眼~~~~

讓人以為他很害怕@@~

臉好逼雞喔~


好好笑的一張

好像把翹翹板當作塞車一樣

準備要衝了~


又是我們母女倆的合照~~






這件褲裙真的很澎

起初收到想說為什麼紗有點硬~

後來想想原來是要把澎裙撐起來~

才有點硬~

可惜我太早買><~

是買薄款的

現在都出加厚款的了~

很適合現在天天冷冷穿~



細圖~~~




綾綾跟一個姐姐學說話~~~~

至從那次後忽然都慢慢開翹了@@

大概49秒~50秒左右綾說了「開始」~










拉票時間

綾麻最近參加一個投票比賽

投票的也是有好處的喔^^~

活動說明:

‧加入粉絲按投票就有機會抽中我愛購獨家提供熱情粉絲禮物史上最厚刷毛內搭褲 !

獨家抽出一名幸運兒可與票選第一名的正妹共渡浪漫晚餐(西提牛排) 唷!

http://polls.fever38.com/poll?pollid=9659&fbref=mywall&ref=nf

【詳細活動辦法】

Step1、在我愛購-好康情報粉絲團,按讚加入成為粉絲。

Step2、點選下方橘色我要投票至全民最大投活動頁面,投下你覺得最適合成為我愛購網站代言人的正妹。

Step3、投完票記得點選參加抽獎,有流水號出現就代表參加成功囉!

★活動流程:按「讚」→「我要投票」→跳到「全民最大投」投票→按「參加抽獎」→回到「「好康頁面」→再次按「參加抽獎」→得到流水編號→參加成功





我是為了獎金5000元~~~~

麻煩大家、還有潛水客們

幫我投一票吧!一個FB帳號才一票而已~~~


留言推數+投票數

到時綾麻得到第一名在從投票人中抽出三位送精美小禮物喔^^a

大家快來幫幫我~~~

我是最後一排倒數第2個

《雅琪24歲辣媽》

有我的大頭照很好認的^^要記得投票喔!

不是只有按讚而已~還要往下拉投我一票

麻煩大家、《潛水客》!

活動到12/31為止

http://polls.fever38.com/poll?pollid=9659&fbref=mywall&ref=nf




現在目前第6名~~~拜託大家了


還沒報名抽獎活動記得快去留言喔!@@

↓↓↓

明天12/6晚上12:00為止喔

之後發文會公佈名單~

【分享】人妻維持美麗秘訣。冬天也要去角質。我的13樣從頭到腳去角質愛用品《內有抽獎活動》





愛日系

建立你的名片貼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