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好久沒po綾的照片

這篇都是10月底拍的說>_<我又在拖綾綾的文了

這套FB有搶先看過了

白色上衣+背心+超顯瘦褲子

加上小朋友都最愛的多多~~

每日至少一~二瓶~

你們家小朋友也是一樣嗎= =??



今天的穿搭比較帥氣風~~~

辮子頭搭上kitty帽真的是顯現出可愛感~



那天到公園~~~

有些阿嬤看到都在說

現在小朋友真的好幸福喔

衣服越做越可愛~~~~~

哪像他們那時~~哇塞~~是要跟你們二、三十年前比呀!!



ㄟ~

我最近越來越了解越大越難拍的困難了

雖然綾愛拍照

不想要給我拍時~

也拍不出漂亮的照片來><~

越大越好動~



剛好拍出很自然的微笑~



好喜歡這張!

撐著擺一個pose~



這件牛仔褲真的很好搭!!

連綾不喜歡穿褲子的都很愛穿~~~~~

綾穿褲子還會挑好看的穿唷!!

不好看!硬穿上去還會扯下來~



很少擺公主頭的綾綾~~~

頗有氣質感~

可是呢!!>0<內褲拉!

把衣服掀起來給人家看內褲幹嘛~



來張背影殺手~~~~~~

不像2歲~



好久好久~~~~~~

沒出現的假髮條~~~哈

這好像是第2次使用!

因為有點長!夏天不適合使用

適合天氣涼~

沒看清楚很多人以為是真髮呢!

頭上髮飾是之前布丁麻送給綾的謝謝拉!


這套海軍風是偏長裙~~~

長裙給人家的感覺就是很有氣質~

噗~~~

這張誰比較大?

我怎樣看~怎都是覺得綾綾呀= =a

可是站起來是那位弟弟比較高喔!

他是哥哥拉!@@

他一直在找綾綾玩~~

這位弟弟還想拍照一直比YA

我就幫他們兩個拍一張

綾的手不協調比不出來!哈~~~~意思到就好


都是有氣質的照片~~

其實是假象~

為什麼這麼說呢??

等等大家會嚇到!要有心裡準備喔~~~


這個臭小妞還想把衛生紙亂丟~~~



如果後面的花多一點會更美~~~


超級超級開心的~~~~

綾很愛玩這個!一直轉一直轉~~~~~我都怕他會掉下來





再一張照片~~






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喔!




我怕大家會嚇到







哇~~



有夠醜的!哈~~~

我忘了什麼原因讓他哭了~



下一張楚楚可憐的樣子

讓人想要給他一個「秀秀」

流淚還直直的兩條勒!


這是在上演「灰姑娘」的戲碼嗎? ?

好像我是後母一樣



拿張衛生紙給他擦~~~

都會自己擦很乾淨~~

看綾擦完還一副很得意的樣子呢!!


綾綾穿的白色上衣和海軍風洋裝是在MINI童衣舖(惠之如)購入的100%韓國進口喔~

喜歡可以去看看其它有沒有喜歡的唷!!


最近也有新購入綾的新衣服

到時在一起全部po

實在好多><~~~~

FB有時會不定時po實裝照可以搶先看喔!


愛日系

建立你的名片貼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