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燈燈~~~~~~

綾綾拍攝媽媽寶寶雜誌在11月出刊了唷!!

話說~~~現在都要11月底了

現在po整個有點晚~~><

相信有在收看「蕉媽」的無名已經有先看過綾的這兩張照片了

很喜歡蕉媽母女倆~的拍攝風格

拍出來的fu都是我喜歡的說

蕉媽還以為拍攝時會遇到我們~~~~

嘻~~~我也很想遇到人氣王蕉媽



這篇的主題是「喜、怒、哀、樂

首圖放綾「怒」「哀」的照片~~~~

我跟綾拔一拿到雜誌馬上笑了出來

那是什麼臉呀!哈哈~~~~

(哪有父母在笑自己小孩的??)


媽媽寶寶11月雜誌封面是鐘欣凌耶!

讓人一度以為他懷孕了吧~~~噗

有麻麻留言跟我說他懷孕了沒錯!= =a

我只知道他結婚了!沒想到他真的是懷孕了~~驚



馬上來欣賞綾綾在雜誌裡的樣子~~~

綾的手上有拿餅乾喔~~~

所以選出來的照片~他必免他有在吃東西拿餅乾

可是我都不愛他拍的~~ㄆ


餅乾還拿著緊緊的呢~


這張正常多了~~~~

有拿球~



咦~這張內容跟拍攝剛好符合~

看綾一副很專心的樣子@@


這張實在太精典了拉!

我很喜歡這張~粉粉怎個哭的豪邁@@

綾綾在下面有我的~~愛的親親












快速看完~~~

這篇拍起來的照片我都不太愛>_<

FB有人跟我說有看過雜誌了~

覺得我拍的比較好看~~~(我有天份嗎?

綾那天拍起來好腫喔!加上嘴裡一直有餅乾~~~臉好像塞了好多東西一樣



以下都是毛片~~~

都是我喜歡的~

怎都沒有刊登在雜誌裡呀><~



逗綾綾~~~

巧虎在上面很奇怪吼~


愛的抱抱~



為什麼綾在哭哭呢~

因為主題是「喜怒哀樂」呀!!

要把綾綾用哭~~~

把餅乾搶走就開始大哭了~噗

眼淚還是一條下來的勒!

看起來好心疼好可憐喔~~><





噗~~

後來餅乾有暫時的還她

繼續吃他的~@@"

眼淚還繼續纏流著~


抿嘴~~~

要哭之前都會這樣~

裝可憐~



又在吃餅乾><難怪不選這張~~

我覺得還不錯看呀!




開心的綾綾

以後看這本雜誌!

綾會不會問我~我怎都在吃餅乾呀??

恩~~因為你愛吃呀!

有「滿天星餅乾」的回憶是不錯拉!噗~~~~





以上兩張都是我喜歡的~~~

拍攝很自然~~~~~

好像這套拍的照片我比較滿意~~~~~~

是衣服好看和髮型的關係嗎?嘻~~~






大家喜歡我拍的照片呢?

還是攝影師拍的呢??




前幾天還有媽媽通知我網路上也有綾綾的照片耶!^^a

大圖點閱還是綾的大頭照呢~

【Baby】氣質的九大向度

 http://mobile.mombaby.com.tw/op/channel_4?id=425







好康報~~

綾麻下面這篇網誌有在辦「抽獎」活動喔!(請按連結)

【邀約】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內送5瓶精華液》用過就會愛上它


共送五個名額~~~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7ML~


大放送~~


看到是你的福氣嚕!^^a

快來參加~~~

活動只到12/16號晚上12:00為止~

麻煩幫我投一票喔~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

要先按讚~倒數最後一排第2位24歲辣媽~雅琪

投票網址:http://polls.fever38.com/poll?pollid=9659&fbref=mywall&ref=nf

投好記得要回來留言喔↓↓留下推數+投票數(或是FB的ID)

【邀約】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內送5瓶精華液》用過就會愛上它







也有綾麻跟綾綾粉絲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