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是【KinderGlo可攜式夜燈】

不用錢~~~

玩部落格抓抓樂抓到的^___^

跟上次的可可馬一樣→會走路的可可馬

有夠好運的!那個麻麻都說我可以開課了

能中二次真的很不簡單

他有大象、小熊、天使、河馬、兔子、月亮、麋鹿

我選了「大象」超可愛的拉!





基本配備有

大象夜燈、充座、充電線、說明書





後面黑色地方是開關

紅燈亮起10分鐘後會自動關電

想要持續已久按住黑色不放紅燈消失就會持續夜燈





有沒有很可愛!

我還有錄使用的成品

有影片~請看




哪裡買??

按我→http://store.pchome.com.tw/wasame/






這也是在部落格玩踩踩樂拿到的

報名後版媽抽纖~

我拿到了這麼多耶!@@

緞帶都是美國的

雖然是用剩下的

一條不到一碼還是可以用@@

這麼多我又可以幫綾綾做髮飾了

不過最近好懶喔><

一點動力都沒有

在想等金卡用完無名不想用了

可是這樣大家又不知綾綾的近況

真是難抉擇呀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