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的球球髮飾首次登場

之前有試過綁兩搓各用一個

超怪的!ˊˋ球球一直往下垂

後來看到媗媗綁馬尾的髮型

還請教了「媗媗老師」怎樣讓兩顆球碰在一起??

(媗媗老師超強的拉!)

不然分開會超怪的

綾綾的瀏海沒有很多

要厚瀏海才比較好用

綾綾快點頭髮變長吧!><

應該是頭髮要密一點才對





綾綾人都跑上桌子上了

還跪坐在那@@

真的可愛極了





這天綾綾很不配合!

不跟我自拍

沒關係!我拍我的~~





球池的氣被綾綾用消了 = =

還一個人在那搬

小孩真的很奇怪耶!

都認為他們的力氣很大= =a

這樣會很強嗎??





清楚拍幾張馬尾的近照





拍了幾張自拍照

還拍了二張假象細腿的照= =a

最近努力的吃

太瘦真的好噁心喔ˊˋ

重點~瘦了胸部一定會變小

超難看的!>0<





去里長候選人那吃東西

幾乎回娘家都會來這報到

有一個弟弟小綾綾一個月而已

什麼話都會說超厲害的

而且滿週歲就80cm了@@

好高喔!

他阿嬤就說「男生都麻會比女生高」

我目前見到比綾綾小的

都比綾綾高說@@

現在的發育不比從前了@@





拼命的吃

上星期13號就滿一歲五個月了

這星期四要去衛生所量看看

有沒有長高?體重有沒有增加?

體重我想一定有一"一

因為本小姐已經抱不動了





大口大口的吃

坐像也不好看

我媽幫他用髒東西掉

眼睛還渣了一下@@





跟弟弟一起在那跳舞

好忙的兩個人

不過弟弟走路就比較不會走

果真走路、說話

一定會有一個比較行@@

現在綾綾都用跑的= =a





自拍自拍

幾乎拍照都在吃耶

我媽還是老樣子一直給他吃餅乾

說到我不想在說了ˊˋ

綾綾是圓臉~像到我ˊˋ

怎不是像綾拔呢?

我以前的臉還不是圓臉說

上高中才變的

小時候、長大、現在我的臉型都不太一樣

希望綾綾長大會像綾拔的「瓜子臉」!哈~~~

不然人家第一眼都是看臉

就認為肉肉的一"一像我就是這樣

還好四肢就不會~~~





綾綾自己插蝦仁來吃

我是煮蝦仁蛋

被綾綾插一插變成「蝦仁」、「蛋」是分離的= =

都不會想想自己嘴巴那麼小

蝦仁怎放的進去呀??

我還有錄影片@@

沒錄到他插到的地方





綾綾邊走吃餅乾

到處亂走




跟弟弟一起在吃餅乾





跟弟弟在球屋裡玩




兩個很high





跳舞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