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上衣新穿搭!~

新衣服一定要拍照留念一下

簡單的素色上衣~配上牛仔裙~

綾常常這樣劈

我都怕他的腿會斷了說= =|||或是抽到筋~

我就會趕快拉回來~



以下都是綾的穿搭秀~

內褲又爆光了@@




牛仔裙就是要穿起來短短才可愛~~~

剛好綾穿是蓋屁屁的長度~~~

好迷你裙喔!~



本來是想要配黑色步鞋的~~~><

可惜綾已經穿不太下了!!

也穿不到幾次說=_=

腳大真快~



現在綾想玩溜滑梯都會說「梯~」

就是就是想要去玩溜滑梯~

之前給人家看說年底會很會說話(指農曆)

看來在二個月左右綾講話就會大大進步??

雖然這個只是參考而已!不會那麼準吧= =a



噗~

後來的哥哥在幹嘛!?

也在爬行嗎?

綾在偷看他~



這個無意間拍到的pose??

我喜歡!!~

最近綾也會叉腰跳舞@@~雖然叉腰也有很明顯的動作!

會越來越好的^^a



↑嘟嘴又出現了

醜死了= =a

不開心就嘟嘴~



這張腿拍起來好修長喔!~~~

好期待綾快點長高高~






這張用衣服遮什麼= =??

是有人放屁嗎??

又看到綾白白嫩嫩的大腿了>////<



下午左右綾拔打給我說想去看電影

後來看電影的時間都很晚

所以改成去新聚點唱歌~~~

這次有要帶著綾去唷!!

綾首次去KTV唱歌呢!

雖然我娘家有KTV我們也很久沒下去唱歌

之前都是冬天天氣太冷

帶綾下去地下室會比較溫暖~~~

綾手上拿的是預約訂位的號碼牌

我是第一次來(綾拔來有幾次了)才知道原來他電話預約後

到了現在不是馬上就可以進場

還要去一台機器輸入預約編號(會傳簡單給你)

輸入完畢後!才正式幫你安排位置

等到號碼牌到才可以入場~~~(手續還真多耶!)



有發現綾變裝了嗎??

穿長褲了耶!

早晚溫差大!綾拔叫我幫他換長褲~~

這件是我代購在賣的超顯瘦牛仔褲~

真的是「超顯瘦」的呢!

連風衣也是!我也好愛~~~~>////<

袖長長了點而已

明年還在可以在穿~



今天我還配合綾穿牛仔褲耶!母女褲!哈~

綾也知道我跟他穿一樣的褲子~也會一直比

話說~~~幾百年沒穿牛仔褲了!!

都在穿短褲腿才晒的黑的要死了(全家最黑的><"哇鳴鳴~~~~~)



風衣的下擺是紗裙真的很夢幻~~

也可以當洋裝來穿!不錯~



綾拔也穿牛仔褲耶(廢話~不然要穿裙嗎??)

難得全家一起穿牛仔褲

我應該來張全家福牛仔褲照才是



他的餐點有自助式

有些餐點還要錢!所以我們花100元買發餐券拿些吃的上去吃



這也是要錢的!~~

ㄟ~~~我忘了拍餛飩湯麵

真的很好吃!他的餛飩裡面是包蝦子的!很新鮮呢!



超顯瘦的吧!!

褲長是57cm耶!

所以我有內捲~~~

之前沒試穿!我一直以為不能穿太長了

沒想到很適合!^^a

好喜歡這件牛仔褲

而且腰還可以調喔!



喝玉米濃湯~~(不用錢的)

大口喝

看到這張!等等我放張綾拔的照片= =

為什麼他們兩個都給我一單一雙呀!ㄆ~~



有看的清楚嗎?????

綾拔也是左眼是雙眼皮~~

右眼是單眼皮

他們兩個只有在「很累~很累~很累~」或是「沒睡飽」的時候才會兩眼才是雙眼皮



我好喜歡這張

眼睛有大~



靦腆的笑~



爬到沙發上去了= =a~~~

還在上面跳舞!!

剛開始綾都不敢活動跳舞

等快要結束才自己自high起來呢!



很好奇怎會亮亮的!@@

綾綾穿的上衣在~MINI童衣舖(惠之如)購買的100%韓國進口喔~
喜歡可以去看看其它有沒有喜歡的唷!!





以下有兩個影片~~~~~

有綾拔在唱歌喔!

和綾綾在伴舞~~~

整個很開心!

要看的音量要關小一點!哈~~

不然會被綾拔的歌聲給嚇到!哈~~~~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