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媗媗會玩套圈圈

想到之前我有買套圈圈

拿出來給綾綾試看看

因為我們一直認為應該不會玩

所以就先收起來

不然玩玩具都是三分鐘熱度

再多的玩具也不夠ˊˋ

沒想到我只教幾次就會了

現在小孩真的實在太聰明了












我媽要帶綾綾去costco(最近辦的會員)

我媽也順便辦了一張副卡給我

這樣我公婆和我老公想去也可以去

綾綾現在出門都要自己提東西

別人幫他拿還會生氣

可是他這樣拿

袋子早晚會破掉= =(尤其是塑膠帶)








為什麼我要照綾綾的頭頂??

有沒有發現妹妹頭的地方有比較圓了一點??

綾綾的髮線超難用的

後來看到媗媗的瀏海髮線是圓的

就問媗媗麻怎樣用的?

經過大師的指導@@

我小小踏進成功的一步

雖然沒用的很好看

以後我會慢慢加油的!





搭上披風真的很可愛

去年買的

我看明年來穿就太小了





這件是去年買的

80cm的今年穿還是太大了

這件很適合聖誕節拿出來穿@@

手上還拿著ㄋㄟㄋㄟ

又餓了喔!





人在特力屋

無聊帶綾綾出來逛逛






看完照片

應該想問綾綾到底在看什麼??





上面到底有什麼好看的??


答案是~~


空氣循環扇(因為上面漂著一顆球都不會掉下來)

綾綾超好奇的拉!@@

一直看還不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